•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清明时节雨纷纷?格兰仕干衣机助你生活没“螨”!

2020-04-03 17:0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绵延的细雨,不仅容易催生人们的惆怅之情,还会使环境变得阴寒湿冷,衣物潮湿黏腻,身和心都不能爽快。

那我们如何做好应对措施,给家人营造一个更健康、更舒适、更清爽的生活环境呢?

先从“身”开始,一台人性化、多功能的格兰仕纳米系列DV-70T5干衣机通过智能感知温度和湿度使衣物烘干保持蓬松柔软,比经过阳光晾晒的衣物更不易变形和褪色,给家人带来一年四季的贴身舒爽,无论是出行、工作、玩耍都更加心无旁骛,轻松自在。

与此同时,把冬季的厚重外套、羊毛衫、羽绒被、坐垫、皮包等不易水洗的物品,放入格兰仕烘干机选择除菌功能,经过烘道高温加热的空气可以有效消灭细菌和尘螨,避免这些物品在梅雨天滋生霉菌,减短使用寿命,影响身体健康。

迎着清明时节清尘除杂,保持居家环境怡然清爽,内在身心自然舒畅,格兰仕纳米系列DV-70T5 干衣机让全家生活更加美满。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