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高温蒸煮多重洗护,澳柯玛推出多款母婴洗衣机新品

2020-03-27 14:3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90后逐渐进入育龄阶段,新生代年轻妈妈们的养育观念等发生了巨大变化。她们对婴儿食材、穿搭、洗护等方面也提出了各种不同的需求,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更注重产品质量、材质和品牌。以洗衣机为例,近几年母婴洗衣机的火爆,恰恰说明了这一变化趋势。

新生婴儿免疫力低,需要衣物的保护来隔绝外界的有害物质。衣物也是婴儿一天接触时间最长的,如果衣物上沾上了有害物质也会直接伤害到婴儿。针对年轻妈妈们的需求,各大品牌都纷纷为她们量身定做了多款母婴洗衣机。

以澳柯玛XQB35-3978这款母婴洗衣机为例,就是专门为洗涤婴儿衣物而定制,大人衣物与婴儿衣服分开洗,避免交叉感染,洗衣机内部设置了专门的婴儿洗、高温蒸煮、桶自洁、桶风干、童锁、预约洗等功能。

这款洗衣机的高温蒸煮洗功能,设置了30度温水洗、40度加热洗、60度高温洗、90度蒸煮洗。四种不同温度适合多种材质的衣服洗涤。有效去除顽固污渍,奶渍、油渍、尿渍统统洗干净,一次性解决婴儿衣物洗护问题,还起到了给婴儿衣物消毒杀菌的作用,在经过高温洗后,衣物晾晒干的更快。宝妈们还可以通过定期使用桶自洁功能,来保持内筒的洁净,防止细菌滋生,宝妈们更无需担心多次使用导致桶内不干净等情况。

根据年轻爸妈们的工作时间特点,澳柯玛XQB35-3978母婴洗衣机专门设置了预约功能,出门前预约回家正好晾晒,给了我们更多自由的时间。双层防护锁,一层童锁保护,二层内盖锁扣,锁上童锁防止小孩误操作,防护锁扣洗衣机运行中盖板打不开,安全防烫宝妈更省心。3.5公斤的黄金洗涤容量,小巧不占地方。精简LED显示,触感细腻精准控制,操作简单方便,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宝妈。

澳柯玛XQB35-3978母婴洗衣机不仅有着强大的洗护程序,还有着高颜值的外观与精致的内在。洗衣机内胆采用钻石蜂窝内胆,脱水孔小且平滑,高效脱水且减少了婴儿衣物的磨损,全抛光不锈钢波轮坚固耐用,精致洗涤婴儿衣物。

作为母婴洗衣机中的颜值担当,澳柯玛XQB35-3978母婴洗衣机外观简单大方,颜色简约时尚,修长的机身,占地面积小仅有0.3平米,买来放在家里不仅能洗衣,更是家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