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卧式冷冻柜,助力商家赢战新零售

2020-03-27 14:2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冠疫情之下,不少商场暂时关闭,很多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这对商超等来说冲击很大。人们纷纷宅在家里,通过网上下单外卖的方式,也成为对人们购物习惯的一种巨大逆化,由此推动了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新零售门店的下沉和落地。盒马、瑞幸、便利蜂等等加快了跑马圈地的步伐。

随着新零售便利店的全面落地,也由此激发了对于食材冷藏保鲜等设备的巨大市场需求。作为国内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澳柯玛也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众多商用冷柜新品,满足了新零售便利店商户等的需求。

以下面这款全新升级的卧式冷冻柜--SD338HA为例,新品在功能设计方面更进一步,同时又兼具时尚外观,是综合性能非常突出的一款产品。

时尚外观,百搭各类店面环境。SD-338HA在保留原有结构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的优化设计。冷柜外观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操刀设计,以简约流畅的线条打造欧式典雅简洁外观,重新定义了玻璃门与柜口的外观风格。

高效节能,省下更多电费。冷柜玻璃门采用低辐射Low-E钢化镀膜,高效反射光源热量,大大降低因辐射而造成的冷热内外传递。升级后的SD-338HA还加宽了柜口台阶的宽度,迷宫式柜口设计可以更好地锁住冷柜冷量,防止冷量散失,节能保温效果好。

细节设计,凸显使用体验。经过长期的改进和推敲,澳柯玛商用冷柜SD-338HA在细节设计上也有着卓绝的表现。SD-338HA柜高尺寸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保证了商家补货及顾客选货时舒适的感受,用户再也不用“翻箱倒柜”地取放商品;冷柜柜口前后高差大,使得商品展示效果更加直观全面。柜口宽排水槽设计,可有效减少凝露水及时排出,避免了柜口结冰,抑菌更卫生;玻璃门锁配有推拉式防尘盖,可有效防止灰尘或异物进入堵塞锁孔。这是澳柯玛自己特有的设计并申请了国家专利;冷柜底部的万向脚轮比市面上大多数冷柜脚轮高约10%,既美观又便于平稳移动,轻松应对各种路面。

SD-338HA的人性化细节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由此可见,澳柯玛商用冷柜对自身品质和细节的重视可见一斑。选对好利器,终端一定赢。目前,在商场、酒店后厨、便利店等场所,经常能见到澳柯玛SD-338HA身影,它已成为商户铺货的最佳利器,深受用户推崇。澳柯玛商用冷柜型号丰富多样,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