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携手抖in home家居节,万家乐多重福利来袭

2020-03-20 18:30: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宅家的日子,如何足不出户给家里的厨房、浴室换新颜,升级高品质厨卫,让生活充满新意?

3月12日至27日,万家乐联合抖音、今日头条两大顶级流量平台,以及家居界20多家品牌,共同发起“抖in home家居节”,打造家居新消费IP,多重钜惠来袭,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家居焕新体验。

作为本次“抖in home家居节”的受邀品牌,万家乐准备了多重福利,推出“一元秒杀抢不停”、“厨卫产品直降2000”、“净水产品半价购”、“以旧换新千元补贴”、“老用户免费清洗安检”等优惠活动,多重福利享不停。

种草爆款,助你焕新

本次活动,万家乐特别推出5款高颜值黑科技,其中X7S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热水即开即来,断水再开,水温零波动,是多楼层、大面积户型的标配产品。SE3无电洗电热水器,独有“无电洗”专利技术,三重防护杜绝漏电。以及具备高低温消毒的消毒柜、免安装即滤即饮的反渗透净饮机、智能联动厨电烟灶套装。

1元秒杀抢不停,直降2000元

活动期间,用户提前报名预约,加入微信福利群秒杀团,产品限时限量秒杀,而且享受全年价保。免费领取价值2000元抵扣券,到万家乐线下门店,购单件价值2000元以上单品,凭抵扣券可享受全品类直降福利。

净水产品半价购,千元以旧换新补贴

用户领取净水产品半价优惠券,到万家乐线下门店,凭券可享受指定净水产品半价购。用户凭旧机(不限品牌、不分款式、不分年限),换购万家乐指定单品和套餐,可享受最高10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

免费清洗安检,老用户专享

此外,3月31日前,老用户凭万家乐产品购买凭证或产品使用图片、视频,可到相应线下门店预约登记,获免费清洗电热水器、吸油烟机,免费安检燃气热水器或免费水质监测的服务。

本次#抖in home#家居节,邀请了家居种草达人团,由超人气的资深设计师、家电评测专家组成,通过直播连线,讲解厨卫电器选购、家居装修注意事项等,为用户在线答疑。

具体活动详情,以当地线下门店为准。

 

(责任编辑: 广岛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