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万象燃气热水器来了!免单福利等你抢

2020-03-20 17:0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0日,万家乐万象系列燃气热水器【淼】在京东独家预约订购。这是继今年一月推出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以来,万家乐的又一新品。

 

携手国际团队,诠释东西方文化精髓

80、90后消费者崇尚精致、简约的品质生活,喜爱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设计,为此,万家乐团队携手北欧顶级工业设计团队,融合北欧设计风格与东西方文化,推出万象系列新品。

作为其中的代表产品,万象燃气热水器的设计灵感源自水的形态,将柔和的造型与观感轻便的材料相结合,让产品每一个角度都体现出灵动、简约之美。

相较于传统单面屏热水器,万象燃气热水器是采用直角玻璃面板设计的产品,机身全新的裸眼立体视觉效果,轻松搭配多种流行风格。

行业独家技术,高层恒温用水无忧

传统热水器通常会遇到高层使用时水压不足、热水等待、水温忽冷忽热及水质不理想等问题。万家乐从水压、水温、水质三个方面入手,全面解决用户在沐浴时可能遇到的困难。

万象燃气热水器搭载万家乐独创的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集增压、大水量、便捷于一体;搭配的飞流增压引擎,有效提升水压达当前出水量100%,在实现恒温热水即开即来的同时,更能为用户提供全程恒温的畅爽沐浴体验,一次解决用户沐浴时遇到的水温和水压问题。

在解决水质问题上,万象燃气热水器更有60℃高温水杀菌模式、巡航杀菌模式等五重高效抗菌模式,有效净化水质,用户可放心享受健康沐浴。

新品预售期间,用户更可享受直降1500元、辅材安装费全免、白条6期免息等优惠。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