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品牌冰箱出口逆势飘红 成为美国主流零售渠道抢手货

2020-03-11 21:06: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严峻的国际贸易形势下,格兰仕自主品牌出口却按下了“快进键”。

1-2月份,格兰仕冰箱面向北美市场出口不降反升,出口量同比增长16%,其中自主品牌产品出口增量翻番,自主品牌Galanz冰箱全面进驻了亚马逊、沃尔玛、家得宝等最主流零售渠道,成为“超级爆品”。

据了解,北美是格兰仕品牌国际化“桥头堡”市场,格兰仕也是极少数做到以自主品牌出口到欧美的家电企业。近几年,格兰仕以中外开发团队合力打造的复古冰箱为“急先锋”,以先进的“感性品质”赢得美国主流市场的欢迎,从沃尔玛到家得宝,都在线上、线下同步主推格兰仕品牌冰箱。与主流零售平台的战略合作,为格兰仕冰箱在北美市场的大规模销售装上了引擎。

“美国市场TOP5零售渠道都将4-6月份订单提前锁定了。” 格兰仕北美市场负责人Rachel透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美国当地消费者也显著加大了日用必需品的采购,渠道要确保货架不断档,对畅销品牌的交货速度要求甚至比过去还要快。

春节期间,中国制造的及时交货问题成为了国际合作伙伴关注的焦点,疫情和假期对制造业上下游产业链带来多重空前考验。格兰仕以先进的核心自我配套能力,以及稳定的全产业链优势,保证了客户追加订单的生产,稳定了供应,更稳住了全球客户的信心。

在格兰仕的全产业链制造模式下,格兰仕只需从供应商引进钢材、铜材、塑料等基础原材料,核心零部件和关键配件都能自主完成生产,这也为整机生产的稳定提供了保障。为了进一步稳定大宗原材料供应,格兰仕不断创新与上游供应商的产业合作,今年与核心供应商的订货量较近三年年均订货量基础上均有大幅提高。

保质保量稳供应,产业链是基础,人才稳定是关键。为了确保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格兰仕按最高标准出台了最严格的措施确保员工的健康。早在春节前,格兰仕便已设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由董事长梁昭贤担任总指挥,分片区落实防控责任人。同时通过Galanz+APP和微信小程序跟踪员工最新健康情况、去向等信息,形成一人一档。复工前,格兰仕完成了对所有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饭堂、宿舍等公共区域的全面杀菌消毒,并做好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控防疫物资储备。

据了解,格兰仕顺德总部在2月10日复工首日,员工返岗率就达到70%。为了确保外地员工安全顺利返岗,格兰仕还专门安排了“复工专机”及100多趟包车接送员工返厂。目前,格兰仕整体的产能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水平。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客户更全面地看到我们科学精准快速的反应和严谨真诚的态度,他们对格兰仕更有信心了。” Rachel透露,今年格兰仕自主品牌产品在整个北美市场的销售将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