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强劲净化抗菌率99.9%,澳柯玛空气净化器热卖

2020-03-11 15:2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疫情当前,人们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等强化个人防范之外,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室内环境健康问题。尤其是当空气净化器成了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等病房“标配”之后,由此带动了空气净化器等家电产品的热销。数据显示,截止到 2020年2月2日,空气净化器产品销售规模已达到1.2亿元,同比增长120.75%。

但问题是,空气净化器行业技术门槛低、市场鱼龙混杂,如何选择一款高标准的空气净化器显得尤为重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研究所研究员、环境与健康领域专家戴自祝先生表示:疫情期间,除了加强通风之外,还应该使用带有H12及以上级别的HEPA高效过滤器的空气净化器,用它来过滤空气当中带有病毒的气溶胶和飞沫,清洁空气。

澳柯玛生活电器新推出的一款空气净化器(KJ203F-K09),正是达到这一标准的全新产品,高效净化空气,让你远离细菌病毒困扰。

四层复合滤网,强劲净化抗菌率99.9%

澳柯玛空气净化器KJ203F-K09采用4层复合滤网技术,高品质复合滤网分别由可拆卸方便清洁的初效滤网、HEPA高效过滤器、活性炭网、纳米级劲护滤网四层组成,初效滤网能够将毛发粉尘等杂质过滤,高效过滤器可过滤二手烟和雾霾;活性炭网的运用则是为了吸附甲醛甲苯等家具壁纸散发有害物质。同时配备负离子功能,高压释放大量负离子,参与净化,负离子群能够主动包裹住悬浮污染沉降,形成强劲净化性能。四层滤网联合净化,可以滤除甲型H1N1流感病毒达99.99%,拦截了绝大多数气溶胶及飞沫,使得病毒无法逃逸。CADR值达203m?/h,可在14至24平方米的空间使用。

四层复合滤网中的纳米级劲护滤网是澳柯玛空气净化器KJ203F-K09的一大技术亮点,可谓是攻击病毒的杀手锏。它采用独特的银离子和铜离子混制而成的纤维技术滤网,通过银离子和铜离子协同工作(铜精于攻击细胞壁的蛋白质/ 氨基酸,以便银轻松侵入细胞,银进入细胞质后,便会与基因组的DNA发生反应),共同攻击细菌和病毒细胞,有效抗菌、抗病毒。该技术还通过中国广微测认证,抗病毒活性成效显著,深受用户喜爱。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发布的信息:新型冠状病毒尺寸约为100纳米,与H1N1病毒尺寸相近(H1N1病毒尺寸为80-120纳米),两者同样在空气中依附气溶胶或飞沫存在。鉴于两者直径相近且共享传播途径,空气净化器配备了MERV16 或 H12及以上级别且拥有抗菌涂层的高效HEPA滤芯,就可以在密闭空间中通过循环净化有效滤除H1N1病毒达99.99%,对于H1N1近似尺寸的病毒,及搭载在气溶胶上的病毒也应可过滤。澳柯玛这款空气净化器,已达到并超越了上述标准,可谓是你家庭环境的安全卫士。

噪音低至34db,听见你的呼吸

普通净化器工作噪音明显,夜间工作会影响睡眠。为了有宝宝的家庭能够安心使用,不影响宝宝的安心睡眠,澳柯玛空气净化器KJ203F-K09为了达到更静音效果,通过吸收噪音、阻隔噪音,降低了噪音的产生和传播的干扰,轻轻一按,轻松定时,睡眠静音模式开启,噪音低至34db,保障老人和小孩睡得安心。

疫情当下,如果想要在室内建立预防病毒的一道防线,那么配备经过实测认证可以滤除病毒的高标准的空气净化器,是疫情当下室内防护的重要手段之一。如果你真正关注并了解室内呼吸健康的防护,一定不能错过澳柯玛这款空气“防护神器”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