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抗击疫情,万家乐向四省捐赠热水器及净水器产品

2020-02-18 11:4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向湖北捐赠200台产品后,近日,万家乐陆续向安徽、河南、湖南、江西多地医院捐赠120台万家乐热水器及60台净水器,支援各地疫情防控一线。

为支援安徽、河南、湖南、江西的疫情防控工作,万家乐向当地定点医院捐赠热水器及净水器产品,包括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望城区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此次捐赠的产品包括万家乐无电洗电热水器,银盾抗菌内胆有效除菌,自动整机断电使用无忧,为各医院提供安心健康的热水;台式免安装反渗透纯水机则让医护人员和患者喝到即开即热的健康水,4重深层精滤加UV强效抑菌,日常饮水更放心。

疫情发生后,万家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2月1日,万家乐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2月6日,万家乐向湖北捐赠200台热水器和净水器,为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舒适的热水及健康饮水。此外,万家乐参与“为爱前行,疫不容迟”公益活动,向湖北一线医院捐赠价值40万元的医疗物资。

同时,万家乐向全国消费者发出《服务承诺》,做好防疫工作,让用户享受安心服务。众多万家乐工程师参与各地医院产品安装、维护工作,尽己所能,共度时艰。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