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微博奖品送送送

2020-01-15 17:1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新年伊始,澳柯玛强势登陆央视CCTV-6电影频道,并正式成为CCTV-3综艺频道《星光大道》甄选品牌,立足央视平台,以强大阵容刮起品牌旋风。

为更好回馈全国消费者,澳柯玛年货欢乐购钜惠来袭。线上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也举行了多种有奖互动,多重奖品每天送送送!

活动一:#年货欢乐购# 【为爱甄选】 #星光大道# 甄选品牌澳柯玛,年货欢乐购,抽奖赢大礼!快快把爱带回家!看看下面哪款想要带回家,转评赞-说说带回去的缘由,[礼物]每周抽1位小可爱,电饭煲、电烤箱、电热杯等任你选!活动结束,再抽两位,送上面你心仪的宝贝,为爱加点料!

活动二:《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年货欢乐购#来啦~澳柯玛“有料”新年礼驾到,累计消费抽奖赢好礼,套购优惠福利多,惊爆特价轻松享 ……全国澳柯玛专卖店、各大卖场澳柯玛专柜等你购!关注@澳柯玛 带话题转,说出你准备带回家的新年礼物,1月23日抽6位童鞋送66.6元新年红包。

活动三:#回家过年# 回家,两个最简单的字,却是奔波在外的我们最温暖的期盼。[心]春运再次拉开大幕,你准备要回家了吗?一起说说#幸福回家路#上,那些暖心的故事,小澳将抽取3位小可爱,送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提供的#年货欢乐购#甄品大礼包,温暖你的回家路。

活动四:#年货欢乐购#:【第二弹】[心] #星光大道# 甄选品牌澳柯玛,年货欢乐购-线上线下各大店铺火热进行中!O澳柯玛官方旗舰店一起把爱带回家!关注我并转发本条,[礼物]看看想要下面哪款奖品,你说了算![偷乐] 本周抽1位BB,继续送出下面奖品[好爱哦]

活动五:#除霜真烦恼# :澳柯玛#无霜冷柜#登录央视了,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好爱哦]春节期间肉类、海鲜、水饺冷冻冷藏需求量大,还在为冷柜结霜烦恼吗?[围观]一起吐槽冷柜除霜的烦恼,[礼物]选一个小可爱,送#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 提供的#年货欢乐购#新春大礼包。

(责任编辑: 广岛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