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2019年很忙:马不停蹄推进蒸烤箱全民普及

2019-12-31 23:56: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于格兰仕生活电器来说,2019-2020年的跨年必将与“蒸健康中国行”划上等号。随着“春运”的开始,格兰仕启动了“微蒸烤跨年嗨购”,在全国各地持续推高蒸烤箱消费普及浪潮,持续了近半年的“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主题文化营销活动也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8月22日,格兰仕在北京发布国民蒸烤箱R90,启动“国民家电健康中国行”。格兰仕正式宣告,将向全国普及蒸烤箱,围绕“健康中国行动”战略提供全民健康烹饪解决方案。

连月来,格兰仕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办了“万柿如意狂欢节”、“蒸送早餐”、“蒸健康亲子烘焙”等系列活动,进商场、进工厂、进社区,将全新的“蒸科技”带到消费者身边,一款款技术成熟、体验一流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

格兰仕在普及蒸烤箱上的一系列动作,响应了伴随消费升级而来的健康消费需求。格兰仕的“忙”,不仅体现在消费端的“努力,让顾客感动”,更渗透在产业升级的全产业链上。格兰仕不断发挥领导品牌价值,持续引领中国微蒸烤行业的发展,既掌握前沿高端技术,又持续推进全民消费的普及。

早在2005年,格兰仕就已经发明了第一代电蒸炉。10多年来,格兰仕在蒸科技研发和产业上不断加大投入,根据消费者不用需求,推出了时尚蒸、营养蒸、风味蒸、魅力蒸等系列产品,包括纯蒸炉、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还是先进的全产业链,都让格兰仕拥有了大规模普及微蒸烤品类产品的实力和底气。

“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是格兰仕的品牌定位。2019年,格兰仕已把蒸烤箱作为未来几年的核心战略品类,依托专业制造优势以及前沿技术的深厚积累,将不断提升微蒸烤产品的布局,满足不同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