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2019-12-19 16:3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对外发布“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 64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60个单项冠军产品上榜。澳柯玛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入选。

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要求企业近三年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从事主营产品领域时间达到10年以上且产品能耗标准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近年来,澳柯玛聚焦全冷链产业布局,做大做强制冷细分产业,完成了家庭冷链、商超便利、酒店厨房、生鲜自提、生物医疗、冷库存储、冷藏运输的全冷链产业布局,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推出了“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实现了对全部终端设备的远程控制及云资源管理,可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从产地到餐桌、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智慧全冷链专业定制化服务。

商超便利设备解决方案

产品涵盖了风幕柜、组合岛柜、立式冷藏冷冻柜、午餐柜、点菜柜、半高柜、鲜肉柜、子母柜、蛋糕柜、前(后)补式冷库、高端冰激凌柜、便利店前置仓等商超便利的主流产品,丰富了用户的选择。电场保鲜、-60℃碳氢变频、AI人工智能识别等技术居行业前列。

酒店厨房设备解决方案

涵盖风冷(直冷)厨房冰箱、卧式冷藏箱、冷冻操作台、沙拉柜等产品。全铜管制冷、智能数显多档调温、内外全钢材质、高效丝管冷凝器、全微孔发泡技术、加厚一体成型工艺等打造产品更高品质。C2M反向定制模式,保证产品快速交付。

智慧新零售解决方案

以图像识别、重力识别、及射频识别(RFID)的多款智能展示柜,及刷脸支付售货机等为代表的新零售产品,依托澳柯玛先进的“AI+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核心技术,形成了智慧新零售系统解决方案,可实现办公楼宇、居民社区等24小时营业的 “无人便利店场景”。

冷库存储解决方案

形成了小型果蔬预冷冷库、大型自动化立体冷库、大型冷链基地冷库、拼装式小型普通冷库、便利店后补式冷库等系列,产品涵盖冷藏库、气调库、保鲜库、冷冻库、速冻库、超低温库、其他特需库等。

生物医疗解决方案

围绕血液保存箱、药品保存箱、疫苗保存箱、超低温保存箱、医用保温箱、元冰箱、便携式冷藏箱、疫苗冷藏车等系列产品布局,形成了血联网、药联网、疫苗物联网等系统解决方案。

家庭冷链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升级,食材需求多样化,家庭保鲜进入更新换代、精致储鲜时代,对每类食材都提出了专门储存环境要求。澳柯玛推出的首款风冷无霜冷柜、首台-40℃冷柜、高颜值金钻冷柜,及中式智慧冰箱、鲜净系列冰箱、零晶恒鲜冰箱,立式冷柜、冰吧、酒柜等多系列产品组成了家庭冷链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澳柯玛按照“坚持市场导向,加强技术创新,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者”的目标,通过实施智慧家电生态圈、智慧冷链生态圈和智能制造工厂的“三智”工程,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赢商汇平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全面推进实现“互联网+全冷链”战略。不断推动技术升级、产品创新、营销变革,企业营收持续稳健增长。近几年,先后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2018年品牌价值达347.91亿元。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