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燃气具行业40周年庆典在京举办,万家乐获优秀企业

2019-11-13 14:55: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2-13日,“燃情四十载,共启新时代”中国燃气具行业四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大会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行业专家、代表品牌、媒体齐聚,共享40年成果,展望未来发展。厨卫品牌万家乐斩获多项大奖,获“燃气用具行业优秀企业”,万家乐团队获“燃气用具行业开创元勋”、“燃气用具行业新锐人物”、“燃气用具行业优秀企业家”、“燃气用具行业突出贡献者”。

百项标准制定者,引领技术变革

从无到有,从引进到自主创新,燃气具行业经历几次重要技术变革,走向成熟。这背后,少不了领军企业的推动。

1985年,坐落于“燃气具之都”顺德的万家乐,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设备,拉开燃气具行业工业化发展的大幕。

创立以来,万家乐创造多个第一:1988年,推出第一台带熄火保护的燃气热水器;1990年,推出第一台全自动洗碗机;1997年,推出第一台强排式燃气热水器;2002年,自主研发“双高火”燃气灶; 2005年,推出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2009年,行业首创第一台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开启行业零冷水时代……在燃气具行业变迁历程中,万家乐就像一个探索者,开启一个又一个新时代。

34年间,万家乐获得1000多项专利,参与制定近百项国家、行业标准,被评为燃气具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厨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消费者最信赖品牌等,连续多年被推选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理事长单位。

整体解决方案,带来用户体验升级

燃气具行业历经40年,见证了社会和技术逐步发展的历程,也见证了生活水平不断升级。

这期间,万家乐不断展现全新的一面,在热水器产品不断创新的同时,万家乐厨电产品也在快速发展,并拓展纯水机、洗碗机、集成灶等新兴品类。

如今,万家乐已实现从单一产品到全屋水系统解决方案和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的升级。全屋水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全家用水、饮水需求,而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则涵盖厨电和整体橱柜等,带来轻松、快乐的厨房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