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志高海外营销召开2020年度启动大会

2019-11-06 20:3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30日,志高空调海外营销本部营销精英在清远召开2020年度启动大会,一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学习与团建活动强势展开。

会上,广东志高空调副总裁兼海外营销本部总经理肖凤麒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一是重点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及行业态势,如何把握机会寻求突破;二是重点阐述了志高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三是下达了2020年度海外营销各大区的任务目标,并系统地介绍了海外经营规划及营销策略。

面对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海外市场,志高空调海外营销本部副总经理廖世兴就如何建立科学高效的激励机制作了重要发言,并公布了2020年度海外营销人员绩效方案,为营销团队冲锋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点燃了营销团队的斗志及激情。

随后,志高空调营销财务部陶勇平部长重点介绍了海外经营预算思路及费用管控方案。技术支持部刘欣部长对行业竞品特点进行了剖析,对当前行业产品发展趋势做了深入分析,并重点介绍2020年度海外的产品规划。此外,市场管理部李彪部长对刚过去的第126届广交会参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重点阐述了海外品牌的发展策略。

会上,志高空调海外营销团队以大区为单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誓言铿锵有力,气势轩昂。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0年度,海外营销团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朝气蓬勃。

2020年度志高海外营销启动大会及团建活动,充分展示了海外营销团队对市场运筹帷幄、勇于创新、机智灵敏的团队特质,敢于拼搏、敢打硬战、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迎接挑战、战胜困难、永不言败的市场信心及决心。年轻的志高海外营销团队势将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不辜负美好的时光和年华。(志高)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