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大生意冷柜,-40℃移动“冷库”

2019-11-06 16:2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超市、便利店最常使用的冷冻储存设备,澳柯玛大生意冷柜具有冷冻、冷藏、微冻、速冻一机多用功能,可满足不同食物储存需要。加宽箱体设计,内部空间大,可储存成箱的食品,冻力强劲、存量更大,36小时无电保温不化冻等优点,一直都是商用客户的首选。

  为了更好的提升核心产品的用户使用体验,增强产品的用户口碑。澳柯玛组成团队走访了多个城市,与冷柜用户进行充分交流,针对用户的痛点,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升级。

  让冷柜的“腿脚”更灵活。大容量体型大、自身重,装满了食材后更是达到了几百上千斤,冷柜一旦固定使用后,如果需要改变位置或者清理底部卫生,需要人力搬运,费时费力,还容易造成故障。为了方便搬运冷柜,我们在箱体底部安装4到6个脚轮,万向轮与定向轮的结合,让冷柜成为一个可移动的小“冷库”。从客厅到厨房,从A库房到B库房,转移房间,上楼下楼,轻松搞定。

  防腐更耐用。针对潮湿高盐等造成的腐蚀,采用了白色PCM内胆、高抗腐铰链及门把手、热锌板箱壳、不锈钢锁扣等,实施了全域防腐抗锈处理。走访过程中,针对有些用户反映的沿海地区由于雾气大、湿度高,海水盐分特别容易腐蚀金属制品,造成内胆生锈等问题,新品采用了白色合金内胆,光滑平整、易清洁,不易结霜,同时拥有更高强度,更耐腐蚀,内胆寿命大大提升;针对用户提出的冷柜把手每天都要使用多次,易长霉斑,细菌滋生问题,新品对把手进行了防腐处理。

  此外,新品实现了-40℃深冷速冻,超强冷冻力,让食材保存更新鲜更安全。

  努力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为让冷柜的每一个细节可以更贴心一点。每一份用心,都有迹可循;每一次苛求,都匠心独运。解决用户痛点,满足顾客需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从家用到商用,澳柯玛用更好的产品,献给对生活永不满足的人。

(责任编辑: 车车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