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全国蒸送100万份营养早餐

2019-10-31 22:0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己做个早餐要多久?格兰仕给出答案:8分钟!近日,格兰仕“美好生活‘蒸’送早餐”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一盒牛奶、两个鸡蛋、两个包子......8分钟健康早餐通过格兰仕蒸烤箱席卷全国!

格兰仕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好生活‘蒸’送早餐”活动已经在广东、四川、江苏等地启动,群众反响强烈。本次早餐派送计划是格兰仕“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本月25日起到2020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完成100万份营养早餐的派送。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收入,人们的饮食观念也从吃得饱、吃得好向吃得健康转变。格兰仕凭借多年的“蒸科技”积累,开始了蒸烤箱消费的大规模普及。今年8月22日,以“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格兰仕蒸烤箱全民消费普及行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格兰仕宣布面向全国普及最新一代R90蒸烤箱,围绕健康中国战略提供全民健康烹饪解决方案。

一日三餐当中,早餐的质量对于健康来说尤为重要。本次活动中,格兰仕R90蒸烤箱亮相各个派送点,凭借高效健康的烹饪方式,给到访的市民送上便捷、营养的清晨美味。

据介绍,格兰仕R90蒸烤箱是格兰仕全新的蒸烤箱产品,拥有“沸腾蒸”这一格兰仕首创的烹饪方式,8秒出蒸汽的高效率在行业内也首屈一指,并且全面吸收传统蒸箱优点,打造出了快捷营养的烹饪。

格兰仕在“蒸健康”上的研发投入已经有近20年的积淀。2005年,格兰仕推出了第一代电蒸炉,2009年,格兰仕开发出高温纯蒸炉,随后接连推出多功能、复合型的蒸烤箱和微蒸烤一体机,已成为拥有电蒸炉全产业链的专业品牌。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