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万家乐荣获“创新零售先锋”

2019-10-24 21:3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4日,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在“家电之都”顺德开幕,这是继AWE之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又一国际性展会。展会为期三天,参展企业超过450家,万家乐携整体厨卫解决方案亮相。

本届博览会以“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一场规模空前、主题明确、层次丰富、内容多样的科技盛宴,促进产业内的交流、合作,提升广东家电产业的制造力、创新力和影响力。

以“家”为核心,演绎品质生活

顺德集中了3000余家家电企业,生产总值占全国家电产业总值的15%。可以说,顺德已经成为中国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顺德本土家电品牌代表,万家乐展馆面积超400平方米,核心展示产品超30款,全屋热水解决方案和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展馆融合新中式与北欧简约元素,展示品质家居场景,让用户感受到家的美好。

万家乐全屋热水解决方案融入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儿童盾纯水机等产品,满足全屋热水、净水需求;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涵盖MATE7自动烹饪系统、百灵水槽洗碗机等厨电产品,让用户感受到轻松、快乐的厨房生活。

展会现场,万家乐多款核心产品成为亮点,吸引众多观众围观。万家乐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可以实现全屋热水即开即来,即使浴室、厨房等多个用水点同时使用,水温始终恒定,满足多楼层、大居室热水需求。

专为厨房小白研发的MATE7自动烹饪系统,则受到年轻用户追捧,语音菜谱提示烹饪每一步,燃气灶自动调节火力,吸油烟机自动调节风量,让做菜变得简单轻松。

此外,新近发布的天工系列融入品质家居场景,让用户直观感受到生活的快乐与美好。产品简洁的设计、超高颜值以及便捷的交互体验都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天工系列实现结构、工艺、材质和科研技术集合性创新升级,改变目前厨卫产品的固有认知,带来行业发展新风向。

展会现场,可以清晰看到万家乐产品创新历程,从1988年推出第一台带熄火保护的燃气热水器,1990年推出第一台全自动洗碗机,到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MATE7自动烹饪系统,再到设计感、品质感都实现突破的天工系列,以及整体厨卫解决方案,万家乐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进行产品创新与技术升级,并围绕厨卫生活场景不断丰富产品品类,为用户带来品质、快乐、美好生活。

创新成效初显,万家乐获两项大奖

为助力产业升级,展会当天还举办了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业内大咖、家电品牌及渠道商齐聚,共同探讨未来家电零售业态趋势。万家乐应邀出席,并荣获“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先锋奖”和“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案例奖”。

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一大批新消费模式下的新型渠道涌现。万家乐持续探索销售方式创新,与家居平台、设计师平台、新型电商平台等新渠道合作,增强与用户沟通互动。

据悉,不久前,万家乐全屋定制旗舰店落户郑州,整合万家乐厨卫电器、橱柜、全屋定制等,一站式满足用户需求,展示家电品牌渠道和销售新模式。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