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3000平方米,万家乐首家全屋定制旗舰店郑州开业

2019-10-18 17:3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8日,万家乐首家全屋定制旗舰店在郑州开业,门店面积达3000㎡,据了解,试营业首月,门店业绩已超百万。

旗舰店产品涵盖万家乐厨卫电器、橱柜、成品配套家具及全屋定制,一站式满足用户产品选择、风格设计、装修等需求,这也是万家乐渠道创新又一重要成果。

全屋定制,消费体验升级

万家乐全屋定制旗舰店打破传统产品陈列形式,融入真实温馨的生活场景,包含热水器、纯水机、吸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等产品的整体厨卫解决方案,直观地呈现在用户面前。

旗舰店二楼还设置多种风格的家居体验区,用户可以沉浸其中,体验不同的家居风格,感受品质生活的魅力。

无论是产品咨询选购,还是家装设计,用户在旗舰店可以享受到一对一的定制服务。设计师现场根据用户喜好和设计需求,定制全屋方案,家具同期生产,大大节省了用户在选购和安装的时间成本。

创新渠道,打造用户沟通新平台

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万家乐全屋定制旗舰店不仅实现全新的销售体系,更迎合年轻消费者主流的一站式和一对一的消费生态,提供快捷、及时、综合、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此次开业的全屋定制旗舰店,可以说是万家乐搭建的购物体验和交流平台,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的同时,让用户通过如家般的展示场景,找到亲切感和归属感,传递品质、快乐、美好的生活。

从单一产品到厨卫解决方案,再到全屋定制方案,万家乐秉承创新与品质,在现有丰富产品线的基础上,实现渠道创新,线上与家装、设计师等新平台进行合作,线下进行门店模式和体验创新,实现产品、方案、场景、服务全方位升级。

 

(责任编辑: 广岛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