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召开,万家乐等国民品牌获表彰

2019-10-16 11:3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举国同庆,而中国品牌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迎来建国70周年品牌盛事。“致敬时代·致敬未来”,10月15日,新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汇集具社会贡献度的70个中国品牌,集中展示中国品牌国家队的卓风采,万家乐等品牌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国民品牌的时代印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由CCTV《大国品牌》、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指导,为祖国70华诞献礼,旨在彰显中国品牌生机,用品牌力量推动经济前行。

上世纪70、80年代,海尔、海信、美的、万家乐等大批中国家电企业崛起。据了解,80年代,万家乐每年的热水器销量便达到100多万台,90年代起,万家乐和容声、美的、格兰仕并称为家电业“四朵金花”,产品供不应求。

专家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品牌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在众多中国品牌的影响下,国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燃气热水器为例,从1988年推出第一台带熄火保护的燃气热水器,30多年间,万家乐首创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等里程碑式的产品,用创新技术和品质产品带来更舒适、美好的生活。

老字号接轨国际

中国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越来越受关注。前不久,万家乐天工燃气灶夺得红点至尊奖,此前,万家乐厨卫产品多次斩获红点奖、IF奖等国际大奖,展现中国品牌实力。正在进行的第126届广交会,万家乐携品质厨卫产品参展,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等40多个国家。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转型,众多老字号企业走在转型的前列。2004年,家乐开启工业化、信息化融合转型,2018年,斥资10亿元建设全新热水厨电智能科技产业园,采用智能化制造方式及自动化立体仓库。

行业专家表示:如今,品牌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这是中国企业的奋斗目标,更是时代赋予的重任。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