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亮相第126届广交会 科技产品助力品质生活

2019-10-15 18:2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着力聚焦“一带一路”及新兴市场,主动应对国际市场的风云变幻,10月15日,被称为中国外贸“风向标”和“晴雨表”的第126届广交会如约而至。本届广交会吸引2.5万余家企业参展,展出商品超过16万种,万家乐作为国内厨卫领先品牌参展。

据悉,本次广交会进一步加大了对“一带一路”沿线采购商的邀请力度,加速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对内不断“换血”,以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企业和产品提升展会质量和吸引力,参展企业更新率超5%、产品更新率更超30%。

展会上,有专家表示,高科技、高质量、品牌化的产品,未来才有竞争力。34年来,万家乐一直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满足国内外市场个性化需求,升级用户体验。如国内市场推出天工系列等创新产品,国外市场,基于当地地理气候、用户使用习惯,重点推广受当地人欢迎的热水器,在巴西等国家,万家乐还推出更加环保的低氮型燃气热水器。

作为中国品牌代表,万家乐凭借科技创新与过硬的产品品质,先后获得符合欧洲标准的CE认证以及澳洲标准认证,核心产品也屡获国际大奖。2018年,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BX7零冷水壁挂炉双双斩获红点奖。2019年,万家乐天工燃气灶获得红点至尊奖,创新实力和卓越设计获国际认可。

走过62年的广交会见证了中国品牌的不断崛起,以万家乐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正在成为国际舞台的生力军。伴随我国进出口规模增长与国际市场布局优化,万家乐海外市场规模也迅速增长,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壁挂炉等产品现已出口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等4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