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品爆款助力,万家乐天猫爽浴节销售同比增长274.22%

2019-08-30 16:1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8日,万家乐天猫爽浴节“有钳有颜,就是任性”跨界活动圆满结束。万家乐此次与美食品牌谷源道跨界合作,通过直播预热、买热水器送大闸蟹、买万家乐+谷源道套餐赠万家乐净水龙头、指定产品限时5折等活动,万家乐官方旗舰店销售同比增长274.22%。

跨界新玩法,吸睛又圈粉

为增强与用户的互动,万家乐采用“电商+直播+跨界”模式,结合旺季美食大闸蟹,玩转美食家电跨界营销。

活动开始前,万家乐天猫旗舰店进行直播预热,在线互动送福利,短时间内点赞量已达4000+。创新的互动形式使万家乐旗舰店单天销售就实现翻番。

品质新品上市,打造明星爆款

活动期间,万家乐还推出高颜值新品T8燃气热水器,该新品搭载万家乐独家科技启停零波动技术,实现全程零感恒温,沐浴中关水再开,水温始终恒定,智能随温感技术,自动根据外界环境温度调节水温,为用户带来恒温舒适的沐浴体验。

T8燃气热水器外观时尚美观,采用玉石白直面玻璃面板,简洁易清洁,无界全视大屏一体式设计,适合多种家居风格。

此外,同样有着时尚外观的T6燃气热水器也成为本次活动爆款,该产品采用水量伺服器,能自动调控进水量和燃气比例,即使家中多处用水点同时用水,水温水量依旧恒定,满足全家用水需求。

活动火爆、销售增长的背后,是万家乐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在持续加码产品创新的同时,万家乐也在继续探索渠道升级与拓展,创新营销模式等,与年轻消费者实现多样互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品质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