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蒸健康中国行”启动

2019-08-23 16:1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2日,格兰仕在北京启动“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宣布面向全民普及新一代蒸烤箱。 “‘努力,让顾客感动’是格兰仕的宗旨,格兰仕将会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要把蒸烤箱做大做强,再把国人感动一次!”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表示。

格兰仕从微波炉、烤箱到蒸烤箱,以及其他的产品,一直都是以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奋斗目标。倡导无明火,无油烟,格兰仕微波炉杜绝传统厨房油烟对人体的危害,能很好地保留维生素,减少营养流失。现在通过普及蒸烤箱,守护健康,格兰仕打响了家电行业的“健康保卫战”,持续引领新时代群众性饮食烹饪健康革命。

围绕“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现在齐发力,以格兰仕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企业发布行动蓝图,将实实在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使每一个中国家庭和中国人能从中获益。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中国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社会、家庭、个人共同努力。作为全球微波炉市场领头羊的格兰仕,推出全新的智能蒸烤箱,通过餐饮加工方式、方法的不断改进,是‘健康中国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中实现合理膳食的一个重要方面!”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所长兼书记、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李东认为。

人离不开健康,健康膳食离不开蒸。格兰仕强调科技的成熟应用,自我要求各方面投入一步到位,以企业自身为主体,积极整合品牌、技术、渠道、人才等优势,全渠道联动推广“蒸健康”理念,推进全民蒸知识教育,营造蒸蒸日上的全民健康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