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智能烟感探测,万家乐M7S吸油烟机拯救夏日厨房

2019-07-25 10:2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总有人说,炎炎夏日,还愿意为你进厨房烹饪的一定是真爱!

毕竟面对高温闷热、“油烟桑拿”,只能依靠吸油烟机“降暑”,而且,一不小心还可能忘开。

烹饪小白表示,让我做饭可以,先得有一台“自动操作”的吸油烟机。

恭喜,梦想中的吸油烟机已经来袭!

有颜值也有实力,能自动感烟,还能自动调节风量,一台M7S欧近跨界智控吸油烟机充分满足你的愿望。

不要小看这两个功能,能够让你摆脱焦急地调节吸油烟机,还能让你烹饪时全程清爽。神奇的智能烟感技术启动后,烟机能够自动检测油烟状态,根据不同烹饪状态调节吸油烟机。

比如,把食材放入油锅,油烟量瞬间飙升,吸油烟机内置的烟雾与温度探头也在灵敏地感应油烟,当油烟达到一定浓度与温度后,自动启动爆炒功能。这个模式的风量正好符合中国菜爆炒需求,高温爆炒没有负担,川菜、湘菜也可以随意烹饪。

温度与浓度双数据设定可以更有效的判断油烟情况,如“烧水”时温度较高,但油烟浓度很低,可以避免误启动。

整个烹饪过程不需要忙乱地操作吸油烟机,我们可以专注于烹饪本身,轻松享受做饭的乐趣。

不过,更让人头疼的是,油烟不仅来自于自家厨房,还有烹饪高峰期闻到别人家的“菜香”,这时是不是总感觉自家吸油烟机的吸力不够?

所以,一台理想的吸油烟机,不但要吸净自家油烟,还要防止邻居家油烟“入侵”。

M7S吸油烟机可谓是想你所想,又一神奇的系统——智能空气管家发挥他的作用啦!

吸油烟机通过风压感知部件,及时感应公共风道的风压,智能芯片自动调节吸力大小,时刻保持快速流畅排烟。就像一个巡航战士,不断守护吸油烟机的排风畅通。

还能在早中晚烹饪高峰期自动启动吸油烟机以低速运行,防止公共烟道油烟倒灌,拒绝邻居“诱人菜香”。

如此强大的功能,有没有被圈粉?有了M7S欧近跨界智控吸油烟机,摆脱油烟烦恼,清爽烹饪,享受美食乐趣。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