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夏日油污难下手?格兰仕新款智能洗油烟机让TA“自己洗澡”

2019-07-24 14:3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炎炎夏日,油污无从下手,除了堆积如山的碗筷,油烟机也是“重灾区”。油烟机内部油污积聚,易滋生细菌,细菌在高温中疾速繁衍,发出阵阵异味。同时,吸油口积攒的油污由于天气热而融化,滴到桌面上,影响厨房的整体美观。

油烟机内部怎么清洗?这一难题一直在困扰着用户。格兰仕新款智能洗油烟机(CXW-280-C5106R),一键启动即能让烟机“自己洗澡”,通过高温溶解油污,甩出蜗壳,将油污分离出来,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清洗难题。

据悉,格兰仕智能洗系列烟机早已在崭露头角,前期包含三个型号产品,其中明星产品CXW-258-C5102Z已荣获“技术创新先锋”“油烟机创新产品”,CXW-250-T8100Z摘得建材渠道广受欢迎产品“金石奖”。

通过差异化人群定位及油污程度研究,格兰仕此次强势推出的新款油烟机C5106R,延续了高温溶解油污的程序,操作同样简便快捷。无需加水,不需拆洗,用户一键启动“热化油”清洗键,烟机通过发热丝将蜗壳加热至80℃,持续10分钟的高温,将风轮及藏匿在烟机内部的油污软化成为液体,流入油杯。随后,进入1分钟甩油的设置,将残留的油渍甩出内部,真正免拆洗,一键即可解决烟机内部油污问题,更省去了人工拆洗导致的烟机损坏可能。

而在吸排方面,格兰仕油烟机C5106R一键即可产生21m³/min爆炒风量,420Pa强劲风压,轻松应付煎炸煮、爆炒所产生的瞬时油烟。油烟不再直扑脸,烹饪轻松自在。

净吸油烟同时净化油污,格兰仕油烟机C5106R直面吸力与清洗的双重难题,在解放双手同时,满足现代家庭对智慧厨房品质生活的新追求。据悉,该款油烟机已在天猫、京东等平台上线,为用户带去“夏”厨的幸福感。

格兰仕厨房电器为普及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紧抓用户痛点进行产品升级改造,除了智能洗油烟机外,微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热水器等产品也不断推出多款智能化新品,着力打造一体式智慧厨房,通过Galanz+智慧家居平台的关联,让用户在一屏之中享受科技的魅力,让生活更有品质感。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