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内购会走进黄石东贝 为合作伙伴员工打造盛夏清凉狂欢

2019-07-20 08:0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格兰仕集结冰箱、空调、洗衣机、微波炉等品质家电走进黄石东贝,在炎炎夏日为东贝员工打造了送清凉专场内购会。

格兰仕与黄石东贝是多年合作伙伴,包括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500升爆款合家欢风冷冰箱等,都是以品质卓越的东贝压缩机作为冰箱的“核心心脏”。现今,格兰仕拥有智能冰箱、复古冰箱、多门冰箱、化妆品冰箱等多种类型产品,保鲜容量上至500升,下至100升,均有覆盖,可满足不同家庭对冰箱的使用需求。

随着格兰仕加快向数字科技型企业发展,东贝配套格兰仕冰箱的压缩机不断迭代,双方携手并进,不断推动智能冰箱升级发展。其中,格兰仕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已经升级至第三代,其对食材的保鲜管理更加智能,对温度的掌控也更加精准。

为回馈战略合作伙伴,格兰仕品质家电内购会走进东贝黄石厂区,消暑空调、酷爽冰箱等众多人气爆款特惠抢,在骄阳似火的三伏天为东贝广大员工送去清凉。其中,500升的合家欢冰箱成为焦点,这款冰箱拥有玫瑰金时尚外观、宽阔储鲜空间和精致生产工艺,售价不到两千元。除了人气爆款冰箱,度夏神器空调也备受瞩目,多款格兰仕变频自清洁空调超值特惠,不少员工抢购送给父母。据了解,内购会采用Galanz+APP线上下单的模式,为异地员工免除了送装的后顾之忧,得到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