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洗碗机助你“碗”美度夏

2019-07-20 08:0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的天气真不安分,夏天雷雨高温接连不断,天气热辣潮湿。而小暑刚过,预示着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三伏天”到来!一般细菌最适合生长的温度在30-37℃,这种高温潮湿的天气,无疑成为了细菌滋生的“温床”。

病从口入,锅碗瓢盆的卫生不容忽视。这个湿热的夏天,格兰仕台式洗碗机G1,不仅能洗碗,还能洗果蔬农残,还创新性设置单独除菌功能,攻克夏季碗筷的“细菌战”,从洁净到健康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健康的第一步,不能忽视就是果蔬农残。常用的清水或加盐浸泡水果,仅能去除40%的农残。格兰仕G1洗碗机拥有六大洗涤程序,其中“果蔬洗”功能,通过14分钟多方位包围冲刷,运用物流去农技术,35℃温水浸泡并在不断调节水流上洗净残留在果蔬表面的泥垢、农药,达到去除农残的效果。

想要吃得健康,除了要确保食材质量外,还要主题提升餐具的卫生。格兰仕G1洗碗机搭载着360°双层立体喷淋系统,在高温高压作用下,有效提升碗筷的洁净度。在清洗过后,还能烘干碗筷,使内部空间保持干爽,防止细菌在潮湿环境中滋生。同时,用户还能选择单独的除菌功能,利用UV灯消灭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等对身体有害的细菌,除菌率达99.99%,再也不用担心细菌“侵袭”家人健康。

格兰仕洗碗机G1不仅能洗碗除菌,其娇小的外观,能直接放置于水槽旁或橱柜上,安装灵活多变,免除改装橱柜的麻烦。一次性能洗净3-5套碗筷,能装载三口之家“碗”美度夏的需求。

一台小小的洗碗机不仅能呵护家人的健康,还能省去时间,陪伴家人享受悠闲的饭后时光。在科技发展的当下,智能家电也使生活变得更加高效便捷。格兰仕厨房电器打造一体式智慧厨房,透过Galanz+智慧家居平台连接,将油烟机、燃气灶等厨房电器关联起来,用户通过手机即可操控家电,使生活更加丰富而简单,提升厨房烹饪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