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火力加持 格兰仕燃气灶助你“粽”享端午

2019-06-06 16:5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端午在即,家家户户都开始包粽子,阵阵粽叶香已经远飘十里,浓浓的节日氛围随即而来。包粽子最考验的就是手法,从里面的馅料和米,到外面的叶子包裹,都是一项“技术活”。但是听到粽子下锅慢炖后发出的呼噜咕噜的声音,瞬间粽香满屋。想要吃上可口粽子,怎么可以没有一台好灶加持?

大火够猛,小火够稳,多段火力精调,无论慢炖粽子还是爆炒美味,格兰仕燃气灶(JZ(Y/T)-G6202B)均能胜任,让你“粽”享端午假期。

众所周知,煮粽是一件非常耗时的事情,对火力掌控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大火猛烧,使糯米熟透且让粽叶香气挥发出来,小火慢熬,让粽叶的香气和其他食材的味道渗入到每一粒糯米中。

格兰仕燃气灶G6202B拥有4.5KW火力,快速加热食材,美味鲜美,让营养不流失。多点直喷技术,燃气和空气得到有效混合,得到充分燃烧的效果。精确把握燃烧力度,解决直火火焰分布不均的难题。火力均匀,加热高效,实力猛火劲灶,让粽香更快挥散出来。

小火慢熬的阶段,格兰仕燃气灶能达到聚能高效燃烧的效果,稳定火力可粹出各种食材的精华。多段火力调节,用户可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火力调节,不管是煮粽、爆炒、慢炖美味、煲汤,均能在格兰仕燃气灶中找到合适的火力,满足多样化的美食烹饪需求。

煮粽耗时长,燃气灶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格兰仕对燃气灶的安全性能也十分看重。该款燃气灶0秒点火功能,轻旋即开启,不需等待。配置的熄火保护系统,烹饪过程中燃气灶一旦意外熄火,自动断气,煮粽也不用担心煤气泄漏了。同时,8mm的加厚钢化面板,不仅美观大气,而且耐热防爆易清洁,全方位保护烹饪安全。

在端午期间,格兰仕燃气灶,除了能烹饪出可口的粽子外,更是让用户享受温馨的厨房生活,陪伴家人共度一个愉快的假期。

在科技发展的当下,格兰仕一直致力于生产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格兰仕智慧厨房通过Galanz+平台连接,将微蒸烤一体机、洗碗机、油烟机、燃气灶等厨房电器关联起来,打造智能随性的厨房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