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高温”登热搜榜,现在的你最需要一台智能送风的空调!

2019-05-23 17:0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猝不及防#北京今年首个高温#话题猛地就窜上了微博热搜榜。其实不止是北京,最近,凭借在多地的高温预警,夏天终于一雪前耻,找回了立夏被去年冬至吊打而丢失的尊严,用高居不下的气温证明自己火热的“人气”。

来到五月的尾巴,炎热的烧烤模式正式开启,上蒸下烤,唯有空调房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踏进空调房那一刻的清凉舒适,简直要高呼:就这个feel倍儿爽!但是,纵然夏天高温袭来,关于空调开不开,开多少度的这个话题,还是避免不了众口难调的尴尬。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一场空调房里的温度大战在暗暗打响。

喊热族:穿着短袖也大汗淋漓,闷热的室温连心情都烦躁起来,谈何工作。空调温度太高,稍微坐得离空调远点都感受不到凉意,只能默默地对着风扇,“自抱自泣”。

怕冷族:自备长袖披肩御寒,呼呼的空调风吹得体质较弱的女士们那叫一个“没力冻人”!要是不巧挨着空调的出风口的话,简直就像被扔进冰窖,感受360度全方位的寒意。

难道开个空调也要讲究“度不同不相为谋”?面对这样的矛盾,空调还要不要开?当然要开! 一台拥有智能送风黑科技的空调为你化解尴尬,满足全部需求。

志高智能王88款空调,采用“风立方”送风模式,仔细衡量人体对出风广度的需求,创造出1000mm超大超宽出风口,配合左60度和上下120度的风叶,送风范围更宽广、更均匀,舒适随心而动。

红外人感技术,定向精准送风,为应对人对冷热的感受存在的差异,88款空调能智能感应人体体感温度,根据不同的冷暖需求实现风吹人,风避人,让室温恒定在人体较为舒适的温度。更有五大核心云功能,云定制,云诊断,云升级,云控制,云适应。超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让空调更懂你需要。

一个问题,三大对策,志高智能王空调,你,值得拥有!夏天来了,空调开起来吧。(志高)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