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让众人喜爱的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5款,究竟有什么“本事”?

2019-04-28 16:2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高温天气开始蠢蠢欲动,夏天的热浪逐渐袭来。眼看空调旺季市场将一触即发,志高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鸣枪开跑。从3月抢先开盘,引爆市场抢购热潮,到419超级品牌日迅速卡位旺季战,志高再度引起一轮抢购风暴。

众多明星机型在志高全国各大门店齐齐亮相,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节能系列、健康系列四足鼎立。而在这次的空调旺季大战中,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5款成为当之无愧的“吸睛王”,众人给它打call,为它“买单”。

内外兼修,诠释专注、专业、专长下的真实力

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精雕细琢,尽显至善至美。内外兼修,志高在外表设计的细节上追求极致,以细节展示工匠精神与产品融合的魅力。

众所周知,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高颜值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对一台空调而言,出众的设计才能亮人眼球,脱颖而出。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5款,突破传统,创新侧面设计,让奢华与实用并至。打破沉闷死板,采用大胆色彩搭配与结构布局,使空调的设计线条既灵动活泼,又不失时尚典雅的美感。

玩转创新黑科技,智能彰显人性化

智能空调是近年来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除基本的制冷制热功能外,越来越多的产品更加强调突破创新,更加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并通过不断的升级改造向智能化靠拢。

扎根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搭载在业内自建的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5款实现5大智能云核心功能,即智能云诊断、智能云适应、智能云升级、智能云定制和智能云控制,让空调也可以自查自愈,私人定制。多种定制方式,满足老人小孩孕妇等不同需求的运行模式,尽显人性化关怀!

兼顾健康与舒适的高品质,体现超高性价比

用户对于空调的使用,十分注重其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感。而在成就空调舒适感的背后离不开空调的“硬实力”。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5款,采用先进工艺和多重风道优化技术,实现低至18分贝的静音,让你静享优质睡眠;精心选用高密度过滤网,有效过滤灰尘,呵护家人每一口空气。还有高效压缩机为强劲冷暖提供澎湃动力,内螺纹铜管大幅度提高导热性,急速冷暖,急你所需。

空调旺季战越演越烈,在品质为王的消费市场里,相信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5款会成为今年众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志高)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