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独家冠名 第十三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开赛

2019-04-23 14:1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2日,2019年广州市第十三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组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

会议公布: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和广州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广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为指导单位,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及教育部门共同协办的2019年广州市第十三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将于4月下旬起在广州市属11个区拉开帷幕。

会上,组委会与万家乐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并宣布万家乐为本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企业。

据了解,本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设置了大中小学羽毛球赛和男女混合团体赛两个赛事,赛程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这个延续十三年的广州市规模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将历时两个多月,在全市11个分赛区全面开打,预计参赛人数超1万人次。

本届比赛呈现出三个特点。

一是创新组织形式,项目设置更加合理。今年,赛事优化小学组年龄段,细化参赛组别设置,更加符合青少年发展规律。同时,组织预赛区裁判长进行集中培训,规范竞赛组织流程,办市民群众满意的体育赛事。

二是推动全民健身,社会参与更加广泛。赛事参赛人员涵盖各个年龄段,凡热爱羽毛球业余运动者,均可组队报名参赛。目前赛事报名人数持续增长。

三是打造精品赛事,品牌效应更加明显。今年组委会将在开幕式中组织“随机应变”等系列羽毛球互动活动,开展主题摄影比赛、媒体采访,电视直播“市长杯”决赛等,让市民群众深度参与到赛事当中。

一直以来,万家乐奉行快乐文化,并重视体育文化建设,万家乐与国际女子沙滩排球赛等体育赛事进行合作,并每年举行全员参与的体育运动会,成立篮球、足球、羽毛球、舞蹈、瑜伽等社团,万家乐羽毛球队、篮球队更是屡获佳绩,丰富的体育活动为企业带来更多活力。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家乐至今已走过34年,一直以来,我们坚持奉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温馨快乐和幸福时光。在此基础上,推进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推动商业文明和社会文明的进步,也是我们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

“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是有益市民身心健康,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体育活动,万家乐希望通过这次冠名,为群众体育做贡献,传递品质、快乐、美好的理念,回馈大众。

(责任编辑: 景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