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广交会推出“四合一”厨房黑科技

2019-04-19 15:20: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125届广交会一期临近尾声,格兰仕展区内来访客商仍然络绎不绝。在格兰仕打造的智能厨房前,每当现场大厨现做的各类点心端出,便被各国客商“秒光”。

众所周知,薯条是一种油炸食品,然而格兰仕现场烹饪出的薯条却在没有添加一滴油的情况下,仍然做到了薯香松脆,入口肉酥,回味无穷。这一道美味健康的现场大餐,便是格兰仕ToastWave一体机的佳作。

格兰仕ToastWave一体机

据介绍,格兰仕ToastWave一体机是集微波炉、烤箱、空气炸、热风对流多种烹饪模式于一身的一款新科技产品。与传统的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不同的是,格兰仕ToastWave一体机实现大功率上下烧烤,超越一台专业微波炉和一台大烤箱的功能。

此外,该款产品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出顶部倾斜的操作面板,使用户不用弯腰就可以查看和操作不同烹饪模式。特设TotalFry 360功能,带空气炸的360°立体热风循环,上下发热管烧烤,烤、炸等重度爱好者的美食烹饪需求。发热管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能在3秒瞬间达到设定的最高温度,相比传统发热管需十分钟缓慢升至设定温度,更快速高效节能环保。该款产品不仅能具备微蒸烤一体机的主要功能,更实现了食物的无油烘焙,在保持食物口感的情况下,比常规的烤箱节省更多时间。

“ToastWave一体机的推出,标志着格兰仕微蒸烤技术从三合一的微蒸烤一体机向四合一技术的飞跃。”据介绍,依托全球领先的微蒸烤技术积淀,ToastWave一体机历时两年研制成功,目前已在北美申请了多项专利,进一步加强格兰仕在微蒸烤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近年来,随着海内外市场消费需求的发展和变化,格兰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具有革命性的新产品。从2005年发明了电蒸炉,2016年成功研制出微蒸烤一体机,到今年推出ToastWave一体机,都是格兰仕不断超越自我、引领行业颠覆式创新的生动写照。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