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智慧家电全新亮相广交会

2019-04-17 11:02: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4月15日-19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 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吸引了上万家海内外展商。澳柯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智能物联赋能下的系列全新智慧家电产品。

聚焦高端食材保鲜,多款行业领先新品亮相

近年来,澳柯玛聚焦高端食材保鲜市场,陆续推出了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智酷冷柜、钻石不锈钢内胆金钻冷柜、零无霜冷柜、中式智慧变频冰箱等众多新品,今年广交会,澳柯玛多款智能新品纷纷亮相。

冷柜产品方面,采用了内嵌式门体结构、智能触控面板的全新一代智酷GEX冷柜全新亮相,太空铝合金边框, -40℃深冷速冻,0.1℃精确控温,高颜值与卓越保鲜性能兼备;针对冷柜结霜成因,推出的全新一代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实现了智慧风冷无霜,0.1℃精控保鲜,多维立体循环送风,完美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难题。超薄内嵌式顶盖,更进一步优化了使用体验。

冰箱领域,高端法式四门、三门、对开门等众多创新产品纷纷亮相,产品在外观设计、制冷技术、智慧控制等方面可谓全面引领。搭载澳柯玛独创的零晶恒鲜技术的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通过特殊储冷设计、0.01℃智能传感控制、全时制冷恒温等领先技术,通过模拟活体“冬眠”降温过程,智能调节温度变化范围,确保生鲜食材细胞回归原生状态,实现了肉类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食材保鲜期达到常规保鲜的2倍左右。

商用产品升级,推出智慧冷链整体解决方案

借助当前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智能互联技术的快速普及,澳柯玛实现了单一商用产品向智慧全冷链的升级。实现了对商超便利、酒店厨房、生鲜自提、生物医疗、冷库存储、冷藏运输等终端设备的远程实时控制及云资源管理,为行业客户提供智慧全冷链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澳柯玛集中展示了商用冷链整体解决方案,及行业领先的核心制冷产品。

在商用冷柜方面,根据国外市场需求开发的具备超大展示空间的可拆卸灯箱、矮灯箱等以及冷冻冷藏一体展示柜系列,行业领先的低能耗、大冻力单弧、双弧及微弧柜系列卧式展示柜系列,及搭载双擎制冷系统、可急速制冷的厨房不锈钢冰箱等系列产品,现场得到了众多海外用户的极大关注。

此外,以智能洗衣机、空调、全场景生活家电产品等组成的全屋互联网家电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了多终端的一体化智慧家庭体验,进一步扩大了诸多有相关业务需求的新老客户的合作范围。

聚焦海外市场,加快“一代一路”沿线布局

本届展会深挖“一带一路”合作潜力。“一带一路”沿线企业成为进口展最大参展主体,共有21个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83家企业参展,沿线企业占比达到六成。

澳柯玛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通过建立“营销中心、贸易公司、生产基地”的三步走策略积极进行业务拓展,目前,澳柯玛冷柜、冰箱、洗衣机、空调、商业冷链产品、医用冷链产品等远销东南亚、南亚、中亚、中东、非洲、欧洲等“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企业先进的技术性能,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与服务,逐步得到了广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客户与消费者对品牌与产品的信任。本次展会,众多沿线国家客户络绎不绝,订单沟通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 景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