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智造拥抱世界 将携200余款智能家电参加125届广交会

2019-04-10 17:43: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5日,125届广交会将在广州开幕。迎来第二个40年开局的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将以新的智能制造形象,拥抱全世界消费者。

今年年初,格兰仕公布了新年度的主攻方向,集中力量打好国民家电大规模普及攻坚战,品质家电和差异化家电创新攻坚战,智能化和IoT多元化成熟应用攻坚战。今年3月28日,格兰仕在其328中国市场年会上,正式宣布向数字科技型企业转型,同时Galanz+智慧家居4.0及AIoT新品、智慧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布,这也标志着格兰仕打响智能化和IoT多元化成熟应用攻坚战。

智能化和IoT,是家电业发展的趋势,格兰仕顺应市场趋势,也推出众多智能新品。据介绍,格兰仕本届广交会的展品总计200余款,皆为格兰仕近年来智能制造的最新成果,囊括了微蒸烤、洗碗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全套家电,打造精品化、系列化、家族化的智能家电产品矩阵。

第124届广交会上,格兰仕的展品吸引大量采购商

格兰仕本届展会最具看点的,将是其重点打造的智能空间,随着Q6微蒸烤一体机、A8智能烤箱、ICE WORLD互联网冰箱等产品的亮相,格兰仕强大的智能产品矩阵将可见一斑。

ICE WORLD互联网冰箱,格兰仕通过Galanz+系统将用户与冰箱、冰箱与全屋智能家电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论远近,用户在手机终端都能掌握冰箱的“一举一动”,格兰仕ICE WORLD互联网冰箱更像一个“管家”一样,成为家庭电器的智慧中枢。而智能微蒸烤一体机及烤箱,格兰仕也通过智能模块的植入,让美食烹饪更加轻松写意。

实际上,不论是格兰仕空调、洗衣机还是其他家电,格兰仕都通过Galanz+智慧家居实现了集中连接,格兰仕将通过智能产品的集中展示,展现一个全新的智慧家居场景。

全系列的智能产品的背后,是格兰仕强大的智能制造实力。近年来格兰仕通过整合全球的创新力量,不断进行智造升级,提高研发实力。除了在中国总部拥有家电研究院、家电技术研发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外,格兰仕还在日本、德国建设研发中心,在发达国家和地区与当地专业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中心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近5年,格兰仕持续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投入超过30亿元。通过微波炉全自动化装配生产线、滚筒洗衣机箱体、内筒自动化生产线、电蒸炉腔体全自动化生产线等的引进,格兰仕打造出了高度自动化的制造水平,也为家电行业树立了智造的标杆。

“本届广交会,将重塑全球客户及消费者对于格兰仕的认知。”格兰仕外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动化制造升级的完成,为格兰仕向数字科技型企业的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