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亮相AWE2019,变频集成灶引关注

2019-03-22 10:1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7日,AWE2019圆满落幕,艺术风与科技风相结合的万家乐展馆引来围观打卡无数,CCTV等权威媒体也进行重点报道。

现场万家乐变频集成灶吸睛无数,不少经销商、用户前来体验、咨询。

本次展出的万家乐变频集成灶,采用全新的集成化设计理念,将原味蒸箱概念集成于中式厨房,70L超大容量蒸箱,更省时间,享更多美味;内置电热清洗系统,一键即可加热软化油渍,自动高速旋转甩净烘干,无需拆开清洗,便捷安全。

积累集成灶系列技术10年之久,万家乐在2017年底正式推出集成灶系列产品,开启了集成灶的变频新时代。无刷直流变频技术与蒸箱款、消毒柜款、蒸烤款集成灶的结合,将集成灶产业的节能高效、智能强排、净烟体验推上了新台阶。

万家乐集成灶一开始就在上下融合、全网协同上有着清晰定位和措施规划。

2018年上市以来,万家乐集成灶仅用了大半年的时间就建立了700家以上专业销售网点,足迹遍布全国。在电商平台上,万家乐集成灶也实现全网过万套销量,获得众多用户好评反馈。上下游优势资源统筹整合,聚焦用户需求,不断增强用户体验,成就了万家乐集成灶良好的市场口碑。

(责任编辑: 广岛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