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技术派万家乐闪耀壁挂炉新春团拜会 揽获多项技术大奖

2019-03-05 11:1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暖花开,喜讯频传。2月底,2019年壁挂炉行业新春团拜会在顺德举行,万家乐荣获《燃气采暖热水炉供暖系统安装维护技术指导》团体标准实施标杆企业,壁挂炉技术负责人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技术委员”、“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首届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作为《家用燃气采暖热水炉》国家标准的主要参编人员而受到表彰。同时,万家乐还有5篇技术论文获奖。

 

此次团拜会汇聚了壁挂炉行业145家整机企业,110家零配件企业,近300名壁挂炉行业从业者,规模空前,大咖云集。在这场行业盛会上,万家乐凭借多项技术成果而备受瞩目,体现了万家乐在技术道路上的匠心追求。

在行业内,万家乐一贯以技术派作风闻名。回顾万家乐的2018,从获得德国红点奖的BX7零冷水壁挂炉、全预混冷凝技术取得突破,到质量评测中心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权威认可、全年申请专利数量超过80项,再到参编燃气采暖炉、电热采暖炉的国家和行业标准,发表多篇获奖论文……对于万家乐来说,未来五年的企业战略之一,就是致力成为以产品为核心的技术领先型企业。

 

在这其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BX7零冷水壁挂炉的推出。“洗浴体验差”是传统壁挂炉的一个痛点,也是行业百年以来的瓶颈,万家乐通过在壁挂炉产品上搭载“东方恒热芯”换热系统,实现零冷水零等待,全屋热水即开即来,冬天采暖快速稳靠。再加上静音降噪、ECO节能等创新技术的堆砌,BX7零冷水壁挂炉成为“新国货”的代表,圈粉无数。

 

全预混冷凝技术是万家乐另一项黑科技。这是将行业尖端的技术——全预混燃烧技术与冷凝换热技术结合,将燃气与助燃空气在预混腔内按最佳比例充分预混,同时采用一体式冷凝热交换器,超大换热面积确保烟气中热量被充分吸收,热效率相比普通壁挂炉提高了15%以上。此外,全预混冷凝技术大幅减少了烟气中的NOx含量,远优于最严格的国标5级排放标准。

 

基于强大的技术实力,万家乐根据市场需求,还开发了模块锅炉、空气源热泵、电壁挂炉、电锅炉、热风机、空气源商用机等采暖/热水产品,为煤改市场、房地产工程、燃气公司、商用采暖/热水市场的专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定制产品。

 

万家乐对产品和技术的匠心追求,也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2018年,万家乐在煤改气市场的中标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整体中标项目数量、产品销量均排名行业前列。

以华为、格力、联想、海尔、小米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改变了人们对国货“劣质、廉价”的印象,推动了“新国货”的崛起。如今,在采暖/热水领域,万家乐也正步入这个行列。作为壁挂炉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万家乐的技术派作风,必将打造出更多让消费者惊喜、热爱的产品,让消费者为壁挂炉“新国货”点赞。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