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亮相2019美国家庭用品展受热捧

2019-03-05 09:3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芝加哥时间3月2日-5日,美国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于芝加哥迈考密克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其中,志高聚焦当代时尚家庭绿色、健康的家电消费需求,现场展示了颜值与实用性并存的一体式移动空调以及除湿机,为用户提供更具便捷性、艺术性的家电产品选择。

据了解,美国家庭用品展由全美家庭用品制造商协会主办,展品范围涉及家电、家用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具等等,是目前美国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家庭用品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100 多个国家的6000名国际买家参展,是美国家居用品市场的主流“风向标”。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全球用户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也逐步向个性化、多样化、智能化、高端化转变,在此基础上,拥有着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等优点的志高一体式移动空调,备受参展买家的热捧。

“小身材、高颜值、大用途”,短短几个字就能概括出志高此次参展的明星产品的特点。全新弧面设计、玻璃质感高光镜面注塑,时尚大方的一体化外观,搭配以艺术考究的细节设计,造就了志高移动空调以及除湿机的高颜值;万向轮脚、内置WiFi模块,产品可以随心便捷移动、随时随地实现智能操控,用户在指尖之中就能谱写便利生活。另外,此次展会中亮相的移动空调,特别针对当地消费市场对空调大风量、强力制冷制热功能的需求对出风结构做了改善,能够实现更大面积的送风。

据工作人员介绍,志高是最早进入全球市场的家电厂商之一。随着海外市场布局的提速,志高在全球各个国家已逐步建立起了专业化的市场运营团队、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团队、开发更有针对性的产品等创新的志高模式。在全球化的经济浪潮下,志高正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全球化市场竞争,迸发出更强大的活力。

(责任编辑: 广岛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