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康佳白电蓄势待发 携手京东签约70亿元 开启新里程

2019-02-27 16:2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5日,康佳白电与京东战略合作目标签约仪式在京东总部举行。双方签署了“50万台对开门冰箱年度大单采购协议“、”20亿元康佳空调包销战略协议”,并约定未来三年康佳冰洗在京东销售额突破50亿元,此举标志着康佳白电与京东家电年度大戏鸣锣开场!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京东家电事业部黑电业务总经理杨子盛,京东家电事业部白电业务总经理孙志涛等京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联席副总裁常东,集团办公室总监杨赛清、康佳白电总经理张中俊及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经营模式创新融合,京东康佳携手跨越

众所周知,家电行业近年来挑战巨大,在行业整体环境略呈低迷的发展态势下,康佳白电2018年销售收入逆势上扬,冰洗冷空业绩全面突破历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大盘的渠道增长上,康佳在京东的业绩着实亮眼。

2018年,康佳白电在京东国产品牌销售跻身行业前五,冲击国际一线品牌地位。而且冰洗产品销售结构显著提高,其中对开门冰箱销量增幅211%,滚筒洗衣机销量增幅286%。令人震撼的是,康佳空调销售额同比增长514%,增幅位居京东空调榜首。骄人的成绩,是京东与康佳强强联合、携手共创的成果。双方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企业,依托强大的品牌效应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效应,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秀的用户体验和优质的产品,共同推动了全渠道融合等重大项目的落地。

2018年,康佳白电与京东交流密切,在活动玩法、站内资源配置、站外宣发资源沟通、营销活动策划等多方面相互支持,双方协同成功完成京东“超级品牌日”、“618家电大牌日”、“11.11家电大牌日”、“巅峰24小时”等多项营销活动,刷新记录。2019年,康佳将坚定不移的与京东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在经营方式上共同探讨,融汇创新,携手跨越,用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更加耀眼的业绩来诠释品牌的力量。

聚焦优质资源,打造旷世爆品

康佳白电2019年的产品策略主旋律为“爆品”计划,康佳对爆品的定义为以消费者的需求痛点为产品骨架,以舒畅的产品体验为血肉,以健康功能为灵魂,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极致产品。而除了康佳自身在产品工业设计,供应链资源整合,技术研发能力等方面进行实力储备外,也得到了京东等主力渠道的鼎力相助。

此次战略合作,在冰箱产品上,康佳白电与京东希望打造一款现象级的冰箱爆品,以此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打造“平台+产品”复合口碑。在空调上,康佳白电希望快速加入现有的线上空调群雄并起时代,双方为了实现这一伟大愿景,也将整合优势资源,升级合作模式,在2019年打造一款穿透消费圈层的空调单品,为后期品牌携手转型升级树立榜样。

这与京东全新的推出的“京品家电”概念不谋而合。京品家电是依据海量消费大数据深度研发定制的高品质独家产品,代表着京东优选的高品质精品家电。对于消费者而言,京品家电意味着价格实惠、定制化商品和京东家电的可信赖背书,可以极大地减少消费者试错成本,催生出更多的“爆款”商品。而在京东平台的各个用户终端上,被标示为“京品家电”的优质定制产品都会得到京东家电更多的营销支持。相信,双方战略的联合,将促成共赢的良性循环。

未来,康佳白电坚持多维度创新,以“健康+智能”为技术研发核心,以爆品产品策略驱动康佳白电奋勇前进,努力将康佳白电打造成健康家电行业领先品牌,为推动我国健康家电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