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聚焦净水新生态:澳柯玛净水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

2019-02-22 14:1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2月22日-24日,第十三届中国(临沂)太阳能净水机春博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示太阳能光热/光伏、净水机、空气能、水暖卫浴、煤改电设备等新产品、新技术,本届展会汇集超过700余个优质品牌共同参展。作为国内家电领域知名品牌,澳柯玛 净水携全屋、家用、商用以及母婴等全场景布局的智慧净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为消费者开启智慧净水全新生态体验。

?近年来,人们对饮用水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澳柯玛净水始终将饮水安全健康作为目标,不断迭代技术优化产品,在全屋净水、家用净水、母婴净水、商用净水等各个领域均实现了众多创新。那么这次水展澳柯玛净水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亮点呢?

? 据了解,本次展会澳柯玛净水为全方位解决用户各场景饮用水难题,创新打造全屋净水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将全屋饮用水进行全方位深度处理,满足家庭饮用、洗涤、烧饭、洗菜、卫生等不同用水需要。全面保护家人健康,延长涉水电器、器具的使用寿命,提升用户生活档次及舒适性。

??针对家用净水方面的诸多行业难题,澳柯玛净水通过技术升级,最大限度减少了净水处理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水,产水率达到国家一级水效;采用卡接式设计,解决用户更换滤芯困难的问题。

?不同的场景,应配备不一样的净水设备。在商用净水方面,澳柯玛净水根据不同场景的用水差异化,打造了全套定制的净水解决方案,带来了专业大功率、大加仑的净饮一体机,轻松解决了用水需求量大的问题。即滤即饮技术,结合冷热分离设计,提高了饮用水安全,彻底杜绝“千滚水”。

澳柯玛净水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以专业化、品质化的售后服务为用户带来了全流程最佳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