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通过“广东优质”品牌认证,再获国际市场“通行证”

2019-02-22 10:2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经第三方检测和现场审查等多部门多环节审核,志高空调正式通过由广东省质监局、广东优质联盟主导的“广东优质”品牌认证。相关资料显示,在家用空调领域中,目前仅格力、美的、志高获此殊荣,其中,志高在此前已通过美国UL认证,认可范围更广。

  据了解,“广东优质”品牌认证是在广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开展的自愿性产品认证,通过“企业申请+第三方认证+政府监管+社会认可”的原则,采取国际通行的“抽样型式试验+初始企业现场检查+获证后监督”认证模式,采用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标准作为认证依据,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广东产品和服务进行认证。通过认证的企业,也同时被认可为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于一体、市场与社会公认的区域综合认证品牌。近年来,优于国际标准的认证体系让通过认证的企业及其产品销量大幅提升,“广东优质”已逐步成为企业一张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高度严格的评选标准,更加印证了社会各界对志高的企业实力、产品及品牌形象高度认可,也是对志高20余载始终对产品及服务质量的肯定。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贯重视产品质量管理的志高空调,就以“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作为企业使命,秉承工匠精神,25年如一日地将把产品做精做细,努力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同时又以锐意创新,陆续推出“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以及经“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的“负离子氧吧空调”等精品空调回馈消费者,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制造”代言。 除了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志高在售后服务上也做到 “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着力提高“24小时上门率”,有效地保证了服务的高效与优质,让用户在空调的使用过程中感受到志高的产品和服务对用户的诚意。

  而在此之前,志高空调在质量方面曾多次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褒奖。早在2011年,志高进入国家首批“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红榜,2014-2017年间,志高先后获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全国质量鼓励奖”、“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制造十大质量先锋”等。长久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要求以及持续升级的质量管理体系,也让其顺利收获了全球贸易伙伴的信任——获颁海关AEO高级认证,最终实现在全球的通关便利,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份额。如今,产品已销往全国以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志高,其产品技术、品质以及服务,也收获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责任编辑: 车车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