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荣获“科技创新企业20强”

2019-02-20 09:3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19日,顺德区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向大会作题为《闻鸡起舞 日夜兼程 风雨无阻 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顺德之路》的报告,鼓励推动“科技顺德”建设,推动产业加快优化升级。

  同时,大会表彰了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验区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万家乐荣获“科技创新企业20强”。

  完善科研平台建设

  鼓励研发创新

  顺德作为中国燃气具之都、家电之都,涌现出一批知名企业,其中,万家乐作为厨卫行业领军品牌被大家所熟知。这背后,离不开万家乐对科技创新的重视。

  万家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着重进行实验室配套硬件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科研平台。

  目前,万家乐实验室的检测水平已达国际一流,具备公司全部产品项目的检测资质,检测结果被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认可。

  万家乐也是行业内首家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双认证企业,同时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这些“铁打”的荣誉资质都是对万家乐科研平台建设的肯定。

  创新产品屡获佳绩

  科技成果显著

  会上提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顺德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163.9亿元,增长6.2%;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7003.6亿元,增长8.2%;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长超50%。连续七年蝉联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一位。作为顺德企业的一员,万家乐也以众多科技创新成果为顺德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从“我家的第一台热水器”到众多改变国人生活的新品质厨卫产品,万家乐拥有“东方恒热芯”即开即热技术、无电洗技术、智联饪技术等颠覆行业的创新技术,通过创新产品将简单、快乐的美好生活带给更多家庭。

  作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截至2018年12月,万家乐共有发明专利53项,实用新型专利611项,外观专利78项,先后获得德国iF设计奖、红点产品设计奖、金点奖、红棉奖、艾普兰奖等权威大奖。

  万家乐成立至今,主持、参与制(修)定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66项,推动中国燃气具产业化、标准化进程。

(责任编辑: 车车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