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全新智酷冷柜 智能触控有颜值更具实力

2019-02-14 14:5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行业家用深低温冷柜的倡导者,澳柯玛在2016年首发-40℃智酷系列冷柜,开启高端食材保鲜先河。2017年由再次全面升级,增加了0.1℃精确温控功能,为食材保鲜再次升级。2018年,澳柯玛继续推动该款冷柜升级,超薄门体设计,内嵌式扣入,顶置触控设计,再次为冷柜带来了全新外观革命。

超薄顶盖,门体内嵌更保温

冷柜自诞生以来,基本采用顶部开门的门体,保温层基本在箱体外部,与柜体连接处依靠密封胶条密封,日常的使用中因门体碰撞变形、密封圈老化等多种因素影响,时间久了会导致冷气泄露。

作为冷柜行业的知名品牌,澳柯玛持续推动冷柜的研发创新,2019年冷柜新品,在智酷冷柜产品基础上,对门体结构进行了彻底革新换代,打破传统冷柜门体结构,采用了内嵌结构超薄顶盖,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大大提升了冷柜的保温能力,相比传统门体结构也更加省电。

顶置式控制面板,触摸屏智能控制

当前很多冷柜的温控调节器设定在冷柜底部,而且很多是采用机械式旋钮调节方式,操作需要蹲下体验感较差。澳柯玛在原有冷柜升级基础上(如将机械式旋钮升级为触控面板),根据用户使用反馈等继续革新,将温控调节器上移到了顶盖,并采用了便捷的触控式设计,与门体面板融为一体,再次实现了对冷柜外观的颠覆。

-40℃深冷速冻,0.1℃精控保鲜

新一代澳柯玛智酷系列冷柜,采用深冷速冻技术,实现了传统家用冷柜的—40℃深冷速冻,减少了对细胞、组织的损伤,最大限度锁住食材营养,保留其原始味道。相比普通冷柜保质期限延长两倍以上。此外,应用于医用制冷设备的精确控温技术的使用,实现了智酷冷柜的0.1℃精确控温,温度稳定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避免了因温度波动过大造成的养分流失,真正实现了超低温细胞级保鲜,将新鲜做到极致,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的食物存取需求。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