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工匠大师179款:为你送上新年保暖神器!

2019-01-23 09:4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冬季到来,寒风呼啸,让我们更加重视取暖的意义。传说远古时期的燧人氏把兽骨与山石相碰撞时会产生火花,于是燧人受到启发而以石头击石,用产生的火花引燃火绒。到后来是用钻木取火来取暖,再到了如今,伟大的人类发明了空调,让人们能在大降温的时候不需要靠火焰依然能感受到温暖。新春将至,为你送上保暖神器——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9款。

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舒适由你掌控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9款,拥有云定制、云升级、云适应、云诊断、云控制等五大核心的智能云功能。包括远程老人小孩模式,无论多远爱都在身边的云定制功能;自动修复软件故障的云诊断功能;聪明感知外界温湿稳定,节能无压力的云适应功能;一键便能控制多台空调,让人类与遥控器说再见的云控制功能;还有系统自动持续升级,空调常“新”的云升级功能。

借助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通过随身移动设备,该款空调便可以对自身运行状况进行查看以及设定,实现故障诊断、远程操控以及优化升级,自己定制舒适满足自己个性的需求。

360度全方位送风,让舒适缠绕身边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9款,除了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外,在空调产品的制冷、制热等基础功能上同样让用户点赞。产品选用了优质的内螺纹铜管,增加了铜管内壁的表面积,大幅提高了产品的导热性能。而且还采用了高效的压缩机,大大降低了压缩气体和吸排气阻力的损失,使得产品性能更加卓越,为强劲冷暖提供了澎湃动力。上下左右出风,使送风范围更广、更均匀,能够同一时间满足用户在不同方位的舒适需求,360度全方位送风。

从外观上看,弧面的外观设计个性灵动,时尚简约的柔光LED显示屏,加上高光注塑面板,使产品显得更加光洁无暇,舒适大方。如果用户担心空调内部清洗的操作不简单,经常换洗会很麻烦。不用担心!产品采用了高密度过滤网,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够有效过滤灰尘,清洗操作方便简单。

煤球时代已离我们远去,厚重的暖气片也在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一些新兴的取暖方式成为人们的生活选择。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9款,采用了清洁环保、便捷舒适的采暖方式,满足了现代人们的生活需求。新年新气象,产品也尝“新”。新年将至,志高送你保暖神器——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9款产品,抱走取暖!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