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梁昭贤寄语格兰仕人打赢新一轮技术攻坚战

2019-01-21 23:0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格兰仕启航下一个40年

梁昭贤寄语格兰仕人打赢新一轮技术攻坚战

2018年12月31日,“格兰仕2018年技术创新交流大会”为创业40年划上了一个句点,也为下一个40年的启航明确了方向。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强调以人才为先,从传统制造业向科技企业转型,寄语全产业链、全体格兰仕人以必胜的信念打赢新一轮技术攻坚战。

格兰仕创业40年,坚持自主创新,自我配套,打造出高效率的白色家电产业链。“格兰仕2018年技术创新交流大会”展示了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空调、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等白色家电从零部件到整机的核心技术、工业设计创新,从上游的原材料技术革新到成品的生产工艺等整个产业链的研发、技改成果,同时客观对标国际同行业一流标准,让全体格兰仕人系统认识中国制造和格兰仕的自主创新能力及工业能力,清楚企业在哪里、往哪里走。

梁昭贤强调,没有党的开放政策就没有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没有政府不断打造庞大的市场需求,我们就不可能有那么多市场机会;没有多方面的关心、支持、帮助,中国制造不可能发展这么快,格兰仕也不可能有今天,不可能有我们今天这样一点小成绩,所以今天我们大家都要倍加珍惜,要真正思考、比学赶超。

站在企业、行业和世界的高度来召开一年一度的技术交流大会,这是格兰仕尊重科学、实事求是的发展态度。梁昭贤指出,格兰仕创业40年,有比较优势也有短板,既要承认差距,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更要用一种开放交流、比学赶超的态度,打造出新的比较优势和综合领先竞争力。

格兰仕是中国制造的名片企业,传统优势是基于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总成本和效率领先,基于自主创新和“努力,让顾客感动”经营宗旨持续提升的性价比。启航下一下40年,格兰仕立足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创新品质家电的基础上,正在加深工业化、信息化融合,逐步把IOT应用到智能产品、企业管理和全产业链营运中去。

新的40年,格兰仕已经有力起步,格兰仕人强大的后发优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