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空调也要反季买 现在入手正合适

2019-01-15 15:4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年这个时候,总要做这么两件事:换季收纳、反季抢购。讲到换季收纳,大家总会遇到2个问题:我的衣柜放不下我的衣服、想穿的冬天/夏天的衣服找不到。而讲到反季抢购,大家的心态都是一样的:去年忍不下心来购买的,现在终于可以背回家。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开始寻思着买空调。可能有人就会问,“夏天那么热不买、现在暖气都来了买什么空调?”为什么要反季买空调?现在买会比夏天便宜不少、而且安装也更快。更多的款式、更细致的售前/后服务,明年夏天不用排队就能随时享受到凉爽,难道不是美滋滋吗?空调买对了,衣服都可以少穿一些。

实际上,空调选购也有“前规则”,想选一台称心如意的空调,下面这些小知识你一定不能错过!

定频空调还是变频空调?

定频还是变频好?不少人觉得买定频空调更划算。但随着变频空调的普及,其价格也随之降低。如果每天使用空调的时间很短,可以选择更便宜的定频空调,但如果每天需要空调长时间运行,还是建议选择更舒适节能的变频空调。志高空调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匹配优质电机、风轮及风扇,使运行更稳定安全;高纯度内螺纹铜管,制冷制热效率更高,舒适即达。

空调匹数如何选?

空调的“P数”(匹数)实际上表示制冷量的大小,一般用户会凭感觉选购P数,而实际上选购时应该根据房间的面积选择,建议买大不买小(买小了会不够用)。志高空调的型号上,也分别按照P数设置了专属简称,我们平常看到产品型号上的“26”、“35”等数字,则表示相应的P数。

(*数据参考志高系列产品)

“冷热比”是什么?

选购空调时,一般除了注意制冷量、制冷功率之外,对于冷暖兼容的空调来说,制热效果也值得关注。许多空调评测当中会提到“热冷比”,实际上热冷比=制热量/制冷量,所以,在P数(制冷量)同等的情况下,热冷比越高,也就是制热量越高,追求制热效果的用户可以关注相关的参数。

空调的能效等级怎么看?

空调的能效,通常是家用空调制冷能效比(EER)的代称,是额定制冷量与额定功耗的比值。能效比=额定制冷(或制热)量/额定功耗,额定功耗越低,则公式的值越大,能效越高,性能越好,越节能。用通俗的语言解释,就是常见的“一级能效”空调最节能,反之最费电。

“噪音值”多少合适?

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噪音值逐渐成为了用户十分在乎的数值。一般而言,30分贝是适宜人们休息的噪音值,控制在这个范围内不会干扰睡眠。而空调的噪音值考核会把“风声”,也包含在内做到23分贝以下,实属不易。而志高智能王198款,更是达到了低至16分贝的静音效果。

舒适、节能一个不能少!

越来越多人追求高品质生活,在购买空调时除了在意是否节能省电,舒适度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如果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因空间相对密闭,空气不流通,很容易患上“空调病”。因此,能兼顾舒适和节能的空调才是好空调。

智能王200款空调,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借助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聪明感知外界温湿,稳定节能无压力。同时智能王200款可根据不同的冷暖需求,实现个性化模式定制,体感测温,精准控制,风随人动,让温度始终贴合心意,营造舒适宜人的空间体验。(志高)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