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锋味台湾站 谢霆锋连番安利万家乐新品质厨卫

2019-01-15 09:1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哈哈我的氧气美少女,大师兄要被你跑疯了!”元气少女张钧甯的加入,无疑令1月12日晚播出的《锋味》画风突变,网友们不仅表示“帅哥美女组合很养眼”,也替沉迷做饭很少出门的谢霆锋捏把汗。

本期节目不仅展现了台湾的慢生活氛围和美食天堂的属性,也让人了解到谢大厨和张钧甯的冻龄诀窍。

回到锋味厨房,谢大厨在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和X7家用中央热水的帮助下,完成健康与美味兼具的锋味菜——三杯鸡焖面。

谢霆锋张钧甯互虐互夸 锋味台湾行健康又治愈

《锋味》寻味之旅行程过半,谢大厨表示自己长胖了。为此,他特意前往台湾求助运动达人张钧甯,使得节目画风突变,成大型减肥现场。谢霆锋被“虐”得倒地笑称:“这个节目不是这样的!”

在台北,两人跑步、跳蹦床、吃豆花、抓娃娃、吃姜母鸭,一路互虐互夸,分享冻龄秘诀,让网友们恍然大悟道,原来食补和运动两不误,才是他们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诀!

在豆花店,张钧甯与谢霆锋大玩80年代玩具吹泡泡,追逐打闹十分热闹。而两人对各自成长经验分享让节目再次温馨起来,张钧甯表示30岁后反而“更能活出自己的样子”,不再在意年龄感和别人的眼光。谢大厨则讲述了美食对自己性格和生活的改变,让这次台湾元气之旅治愈力MAX。

谢霆锋为摄影师下厨 推荐万家乐新品质厨卫

本期素人厨房选在摄影师花花家,谢大厨用一道特色的三杯鸡焖面感谢他的付出。烹饪时,花花关切地问谢大厨:“厨房用着不习惯吗?你是不是想念你的万家乐厨房?”忙碌的谢大厨则表示,自己少了一个灶台。

节目中,谢大厨夸赞张钧甯对身边的人很照顾,“我非常地欣赏”,而张钧甯则说:“锋味是个很暖心的节目,霆锋是个很暖心的人。”

回到锋味厨房制作三杯鸡焖面时,面对爆炒产生的大量油烟,谢大厨打开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信心满满地说:“我要我的厨房只有香味,没有油烟味。”

随后,谢大厨煮面时又主动安利起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一般我们烧水肯定是烧凉水,今天我们可以再省个三分钟,因为万家乐的热水是最快的。”正如谢大厨所说,即开即热是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最大的特点,此外,恒温、智能等功能也为用户带来五星级酒店的热水体验。作为万家乐的王牌品类,万家乐热水器一直在行业中处于先进地位,如历时7年研发而成的X7家用中央热水,凭借全屋热水即开即来的功能及更舒适的体验备受关注,并获得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的“中国原创•第一台家用中央热水”。

此前顺德站,谢大厨也点赞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表示:现在的暖水确实很快。看来谢大厨对万家乐家用中央热水也是青睐有加。

下期节目,谢大厨邀请好友潘玮柏与他一同前往厦门,除了体验野外生活和PK篮球外,两人还将接受什么美食任务?敬请期待周六晚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准时上线的《锋味》。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