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杜绝冷柜异味 澳柯玛0结霜冷柜是佳选

2019-01-04 09:46: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次打开冷柜,里面总会有一股五味杂陈的腥臭味,但基本都是冷冻用,又没有变质的东西,而且我至少两个月就定期除霜清理一次,怎么还会有这种味道?”张阿姨抱怨说。

相关冷柜行业专业人士称,冷柜气味的来源一方面是箱内干货、生肉、海鲜等,由于包裹不严,久而久之这些异味混合所致。另一方面,虽然冰箱是低温环境,但并不能杀灭所有细菌,有些嗜冷菌还是可以存活,它们会缓慢增加造成食物腐败,从而产生异味。对于异味可以放些活性炭、柚子皮、小苏打粉、茶叶等稀释压制。

针对冷柜的这一弊病,澳柯玛创新研发推出了首台--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不仅结束了冷柜的结霜历史,而且更好地解决了冷柜的结霜问题。

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多维立体送风、回风系统,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冷柜全无霜运转。此外,专门设计的复合风道篮筐,不仅方便了食材的分类存放,而且进一步将回风处堵塞风险降至最低,保障了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此外,创新的“风幕锁冷”技术,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极大降低了开关箱门时外部空气进入造成的冷量流失。

这款冷柜搭载独家专利的纳米银离子抑菌系统,可有效提升箱内清洁程度,抑菌、防异味,减小了细菌、霉菌滋生的隐患,提升了食物安全性,延长食品保鲜期。

当然,作为一款具有开创性的产品,除味仅仅是其一个附属功能。它的真正意义是结束了困扰冷柜行业几十年的结霜难题,开启了冷柜的无霜时代。

在做工用料方面,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也是更显品质做工的用料。目前市场上的冷柜不少是印花铝板内胆,使用中极易磕碰导致凹凸不平,形成卫生死角,加大了清理卫生的难度,且容易滋生细菌。澳柯玛风冷系列冷柜采用食品级纯白PCM钢板内胆,不仅有很好的成型加工性,兼有极佳的耐洗涤性、耐污染性及较高的物理硬度,比其他材质内胆承重力提升25%,且不生锈耐腐蚀,可以达到较长的使用寿命。汤汁污渍,轻轻一擦就光亮如新。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