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这些关键词,回顾格兰仕厨房电器的2018年

2019-01-02 14:3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是格兰仕厨房电器不断上升发展的一年,从“格兰仕328市场年会”落实厨房电器发展方向,到“124届广交会”,格兰仕靠着过硬的洗碗机研发技术,携多款洗碗机全面攻入全球市场。到9月,格兰仕40周年纪念款产品——智能洗油烟机的震撼首发。2018年,格兰仕厨房电器推出一系列品质家电,以解决消费者痛点而来。恰逢格兰仕40周年,格兰仕厨房电器通过产品的优化及技术的提升,“国民家电”的品牌形象日益鲜明。

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回顾格兰仕厨房电器刚刚走过的一年,盘点2018年关键词,共同展望2019年格兰仕厨房电器的未来!

关键词一:新SI形象升级

2018年,秉持“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品牌主张,格兰仕加快在三四线市场的新零售渠道布局。格兰仕厨房电器通过新SI形象的搭建,营造“一体化、全方位、体验式”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充分体验在家的感觉。

格兰仕厨房电器形象店的升级,融入了更多的厨房体验。其中,整体式的厨房场景构建,让用户不再是面对冷冰冰的机器,而是将自己代入到真实的厨房生活中,去使用每一款产品,体会到格兰仕厨房电器的实用与便利。

7月14日,格兰仕新厨房电器体验店湖南邵阳店开业,这也是格兰仕在全国重要县级城市开设地标店的新征程。山西榆次、山东等专卖店的陆续开业,格兰仕厨房电器新SI形象店在全国遍地开花。

关键词二:智能洗

作为厨房清洗的难题——油烟机内部清洁,不断困扰着用户。格兰仕厨房电器直面烟机内部清洗问题,解决消费者痛点,打造无痛点厨房,于9月5日震撼首发格兰仕40周年纪念款——智能洗系列油烟机。

该系列烟机通过热化油、蒸汽喷洗、自动烘干三步,在高温溶解油污的同时,通过强力冲刷,甩出油渍,360°无死角对烟机内部进行清洁。一键开启即可洗净烟机内部油污,让清洁易如反掌。通过实验得出,其洗净率高达98.6%。除此之外,还融合了“厨房黑科技”——智能体感功能,挥手调整风量大小,随时掌控油烟状态。

在9月5日首发当天,吸引了22万粉丝观看,点赞人数达到80多万次,数万名粉丝留言互动!而自推出以来,智能洗油烟机持续热销,成为格兰仕厨电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凭借着智能洗这一创新性技术,该系列油烟机还在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上荣获了 “2018年油烟机创新产品”称号。

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改变用户烟机清洗的方式,无需手动拆洗,油污即可一扫而空。在打造无烟厨房的同时,将智能带入厨房,真正释放双手,引导品质生活的升级。

关键词三:品质生活

从2007年格兰仕与欧洲顶级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开发出了第一台自主品牌的洗碗机以来,格兰仕一面将洗碗机品牌影响力辐射到欧洲各国,一面通过一系列本土化创新,推出融合中式碗篮设计,洗碗、烘干、除菌三位一体的技术创新,以超低能耗水路设计自动调节洗涤水量,实现节能环保等技术突破。

9月5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的《2018年家用洗碗机比较试验报告》中,格兰仕洗碗机产品凭借超强的性价比和出众的性能位居前列,受到消费者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9月10日,在“洗碗即正义 天生我要强——2018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中,格兰仕获评2018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消费普及创新品牌”,另外台式洗碗机W3A1G1、独嵌两式W60C3A401M-A 获“2018年度中国洗碗机值得购买型号”。

格兰仕洗碗机不断针对中式餐具的洗涤推陈出新,向市场推出设计前卫、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通过推动品质家电在社会中的普及,让人们每天拥有更多闲暇时光,通过品质家电过更有品质的生活。

2019年,格兰仕厨房电器将联动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等一系列厨房电器产品,通过格兰仕G+平台的载入,打造一体式的智慧厨房,持续提升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助推中国厨房的体验再次升级。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