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台互联网冰箱可以有多不可思议?格兰仕给出的答案是……

2019-01-02 14:0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今社会,大家似乎已经习惯了“快餐式”的生活方式,外卖甚至占据了一日三餐。烟熏火燎、枯燥乏味的烹饪令人望而却步,而冰冷的冰箱、肉菜也更难有愉悦的可能。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现代的智慧生活如何重新定义?

想象一下,如果一边煮菜,还能一边玩游戏、看电影、跟朋友聊下微信,那将会多么惬意。

事实上,人们能想到的各种需求,格兰仕ICE WORLD互联网冰箱都已经准备好了。格兰仕打破了公众对传统厨房和冰箱的认知,将ICEWORLD互联网冰箱打造成了家庭的娱乐中心、互动中心和控制中心,让厨房不再只是做饭的场所,还是家庭生活的秀场、家人感知世界的窗口,让冰箱也不再局限于存储食物,还是彰显个人品味和价值追求的象征。

手机+电脑?打造一个娱乐中心

对于喜欢听音乐、看新闻、看电视的人来说,ICE WORLD互联网冰箱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凭借着嵌入的21.5寸大屏,该系列冰箱已经具备高度娱乐化的互联网功能,在动手烹饪的同时,可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台广播、视频、音乐等,在愉悦中准备一日三餐,通晓天下事,让厨房生活变得妙不可言。

通过ICE WORLD互联网冰箱,时间和空间的阻隔被完全打破。边做饭边和亲朋好友视频或电话聊天,以此来消除独自在厨房里的无聊时光,再忙碌的家务也能给家人带来真切的问候。

食材管家,三餐自由掌控

当拖着疲倦的身躯回到家,却发现冰箱里的菜已经寥寥无几,甚至已经变质,这将是一件多么令人沮丧的事?

ICE WORLD互联网冰箱为此在门上定制了3个鹰眼摄像头,透过冰箱智慧大屏便可随时掌握冰箱内的食物状态。当关上冰箱门,摄像头便会自动捕捉冰箱内的画面,触发食物管理程序。用户通过格兰仕自主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即使出差在外,对食材的保质天数和数量一目了然。

智能菜谱,让下厨如此轻松

做网红美食,也成为日常下厨房的一个迫切需求点,而ICE WORLD互联网冰箱深度定制的菜谱推荐,也是该系列的重大亮点之一。

据介绍,该系列冰箱配备了智能菜谱功能,在冰箱上打开智能菜谱,便能得到不同菜系不同口味的菜式推荐,更加人性化的是,智能菜谱还能自动识别冰箱已有的食材,形成最佳的烹饪菜谱,一步到位解决做菜的烦恼。

近年来IoT及AI技术迅猛发展,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发生了巨大改变,格兰仕不断加大研发,也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在ICE WORLD互联网冰箱上实现了AI智能语音功能。轻轻一句“嗨西红柿”,便能唤醒一个生活的“小秘书”,完成食物查询、食物保质期查询、菜谱搜索、蓝牙电话、倒计时设置、音乐播放、天气查询、股票查询等二十多项梦寐以求的功能。

情感交流,打造更有爱的平台

家人回到家,就能看到你的叮咛,争吵之后,用卖萌来表达爱意......在很多人家里,冰箱也成为了情感交流的中转站,格兰仕从一个小小的冰箱贴得到启示,将留言功能发挥到了极致。

在ICE WORLD互联网冰箱上,传统冰箱上的日历、冰箱贴、便签等有用但琐碎的小物件,通通被融合在了冰箱的大屏菜单上,并可以自由编辑图文、视频、表情,让情感的表达不再有距离。

消费升级的当下,“造全世界最好的冰箱”已经成为格兰仕的重要目标之一。格兰仕抓住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在全球研发、精工制造之下做好冰箱本位的保鲜储藏功能之外,进一步拓展了家电的智能互联体验,重新定义了现代生活方式,也引领了智慧家居的发展方向。

据格兰仕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格兰仕将于近期推出名为iGalanz的新一代G+智慧家居平台App,实现移动端对于ICE WORLD互联网冰箱、空调、微蒸烤一体机等在内的一系列智能家电的连接。另外,该App上推出幅度空前的智能家电优惠活动也将很快上线,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