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让生活幸福感飙升!从志高206款负离子氧吧空调开始

2018-12-21 09:5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国民经济增长和消费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更越发地关注生活中的幸福感。一台空调,作为现代家庭中不可或缺的电器,传统的制冷制热功能早已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其智能、健康、舒适等功能渐渐成为人们选购的指标。

高贵香槟金色外形,打造奢华的视觉体验家电不仅要追求质量和实用,同时也要能够和家中的装修风格相得益彰,尤其是安装在客厅卧室的空调,其一点点颜色和造型上的改变都足以影响着主人的生活品味。志高智能王206款负离子氧吧空调,采用的香槟金色水波纹面板,匠心雕琢,精美于形。香槟金的配色凸显高贵,水波纹装点柔美,能衬托出时尚又不失气派的家居风格。

创新负离子功能,享受清新健康森呼吸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焦虑和压力无处不在。如何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减轻压力?不妨以一口健康清新的空气开启一天的生活,舒缓焦虑。医学表明,空气中的负离子是具有杀灭病菌及净化空气的有效手段,并可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工作效益提高。志高智能王206负离子氧吧空调采用创新研发的新型负离子高科技材料,能够通过与空气的摩擦和不断循环,向空气中释放大量的负离子。据第三方权威的机构检测报告,空调出风口负氧离子平均浓度可达6500个/cm³,空气指数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瀑布级别,在家,也能让你无忧无虑享受负离子的包围。

人机智能交互,空调“声”得我心提高幸福感当然少不了具有智能化功的家用电器,不仅解放双手,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甚至可以为各种资源费用节约开支,掌控美好生活由掌控一台智能化空调开始!摆脱传统的遥控器,实体按键或者是手机APP控制等操作模式,志高智能王206款搭载了志高最新研发的语音识别系统,可准确识别、快速响应调节制冷制热模式/温度/送风37种语音操作指令,彻底解放双手,大大地提高了人与空调之间的智能交互体验质感。还有红外人感技术,自动识别用户位置,实现风随人动与风避人吹。无论你在家里的哪个角落都如影随形,贴心呵护。不断突破性地以创新科技解决用户的消费痛点,从智能单品到全智能时代的升级,从智能科技到清新,健康的跃迁,无一不彰显着志高“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给你生活中的小确幸,提高生活中的幸福感,从一台懂你暖你的空调开始!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