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荣获“广东家电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先锋企业”

2018-12-20 16:1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8日,广东家电行业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暨广东家电新时代·新目标再出发高峰会举行,万家乐获评“广东家电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先锋企业”。

创新变革,引领行业

历经40年的风雨洗礼,作为广东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迅速的行业,广东家电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涌现出了一批推动行业改革的先锋企业,万家乐正是其中之一。

从率先规模化生产热水器,改变国人烧水洗澡的原始沐浴方式;到推出强排式热水器,为用户带来安全沐浴;再到首台家用中央热水,引领国人进入高品质的舒适沐浴时代;万家乐始终能抓住用户需求痛点,引领行业变革。

从“热水”到“水”的边界打破,从单一产品提供到生活方案提供的行业升级,万家乐主动转型厨卫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技术更为扎实,品类日趋多元,推出系列品质厨卫产品如X7家用中央热水、MATE7自动烹饪系统以及BX7零冷水壁挂炉等。

事实上,一直以科技及品质取胜的万家乐从来没有停止过探索。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万家乐原创出东方恒热芯技术、无电洗技术、智联饪技术、Clean-Tech²分子智净技术等一批颠覆行业的专利技术。X7家用中央热水、MATE7自动烹饪系统、BX7零冷水壁挂炉等产品更是屡获艾普兰奖、红棉奖、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等国内外权威奖项认可。

自我突破,转型升级

2016年,专注于厨卫家电产业的万家乐燃气具进行私有化变革,从上市公司万家乐股份公司完全剥离,独立运营之后的万家乐燃气具更专注于产业发展,自主性更强,加大研发投入,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销售业绩、产品创新、行业口碑等方面均捷报频传。

2018年1月18日,万家乐热水厨电科技产业园成功奠基,这里将成为万家乐的未来工厂及心脏,成为万家乐实现升级发展规划的重要支撑。目前,该产业园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预计2020年建成投产,产能、产值将双双突破新高。

注入活力,品牌焕新

面对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越发挑剔的年轻消费群体,品牌的焕新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以产品为基础进行不断的创新。自2016年私有化变革、独立运营以来,万家乐也进一步加速品牌焕新步伐,从品牌内涵、新品研发、沟通渠道、互动方式等多个维度发力,呈现全新的万家乐。

于是乎,我们看到了不管是去年CIKB上的“解构·焕新”,还是今年AWE上的“创见未见”,万家乐改变了以往沉稳内敛的风格,处处都在展现品质、智能、科技和时尚的一面。

今年以来,万家乐更是大玩跨界营销,进一步拉近与年轻群体的距离。从赞助大型益智节目《一站到底》玩转知识营销,到特约赞助新一季《锋味》为大厨谢霆锋独家定制锋味厨房,万家乐都在传递品牌关于品质与快乐的价值主张,赋予品牌年轻化的气息。

近期,随着《锋味》的热播,万家乐锋味同款X7家用中央热水、MATE7自动烹饪系统、儿童盾纯水机、百灵中式水槽洗碗机等备受关注,以萌宠“喵星人”为“产品体验官”的全新TVC也相应曝光,引来众多网友点赞。

万家乐发展33年来,以科技创新来满足用户需求这条产品主线始终贯穿其中,坚持品质为先、为用户带来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初衷不曾改变,未来万家乐将继续秉承大国匠心,聚焦用户需求,助推品牌及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