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年空调业收官战打响 志高“智能+健康”抢先亮剑

2018-12-19 10: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12月以来,全国各地气温持续下降,带动空调在内的取暖类电器市场渐热;对于空调行业来说,也已迎来年底收官及年度盘点。受外部大环境影响,空调行业上下半年发展状况迥异,上半年市场仍处于平稳增长,下半年却呈现急转直下之势。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空调市场的零售量和零售额规模同比下滑20.1%和18.9%。

时值年末,一场关于谁能先赢得消费者,谁就能在抢占市场话语权与主动权的收官之战已经打响,而在众多厂商纷纷借助年末节点上演营销大战之际,志高空调却以“智能+健康”双轮驱动的差异化战略成功撬动冬季空调市场,打响了收官战的第一枪。

以“智能+健康”战略领跑市场,志高打响收官战第一枪

对于现今的空调市场,一方面已从增量竞争进入了存量竞争阶段;另一方面,随着国人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以及人们消费能力以及生活理念的改变,以往以功能性为主的产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而更多能够满足人们多层次需求的智能化、个性化、健康化的产品逐渐成为了市场的主角。而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更是以智能黑科技与健康科技创新融合成为了2018年空调行业收官战之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事实上,自推出智能云空调以来,志高就以智能化为基点,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对以智能、节能、健康、清新为主的空调新品的研发,以差异化取胜于市场。纵观时下志高的空调系列产品,无论是拥有防火预警黑科技的智能王200款,还是新推出的智能王第5代系列--负氧子氧吧空调,无不以智能化为基点,配以切合用户痛点的黑科技占领市场。

以志高新推出的行业首款负离子氧吧空调新品为例,不仅继承了以往智能王空调的智能、节能特点,而且还是全面的清新空气智能管家。据悉,志高智能王5代负离子氧吧空调,机身内部采用自主研发的创新型负氧离子高科技材料,能够通过与空气的摩擦和不断循环,向空气中自然释放大量的负离子。据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威凯”检测,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出风口的负离子浓度达6500个/cm3,空气指数已经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瀑布级别。借助于金九银十、双11、双12等密集节点,志高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实施“智能+健康”战略,聚焦“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的精品空调,推动消费升级。可以说,志高以实际行动打响了2018年收官第一战。

“反套路”踏实求创新,志高健康空调获用户齐点赞

随着细分化市场以及智能化概念的普及,加之消费者对室内空气健康问题的重视,除了空调纷纷“连网”以外,具备空气清新能力的空调单品市场大热。然而水平参差不齐,跟风者众,成功者寥寥无几。其中志高的负离子氧吧空调能成功得到市场的青睐,原因正在于摒弃宣传套路,真正实现了行业唯一“负氧离子自呼吸功能”的应用。

“虽然目前市面上,集智能、变频、清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空调产品很多,但是落脚到实处,我还是比较关注室内空气健康及空气净化这块,尤其是当下秋冬季节,低温雾霾并存,保暖和净化一个都不能少,能够兼具快速制暖、健康功能的空调,一般都很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一位使用志高空调的消费者介绍说。

对此,业界专家表示,志高一直以来都以智能化战略实现价值战领跑,到如今实现“智能+健康”的双赛道领先,其成功归根到底是满足了用户的多层次消费体验,从产品、营销、售后全方位、立体化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在2018年家电收官战全面打响的当下,志高的“智能+健康”大战无疑为年末的空调市场再添一把旺火。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